請選擇分類
X
【五月青宣快訊】宣道課程及宣道工作坊
2019.04.14
文/李懷恩(青宣節目組負責)圖/Ben White
有關宣道的範疇相當廣泛,小至個人身心靈的問題,大至遠近族群、不同社會階層和領域中信主與非信主者的需要。這些「宣道」的禾場需要有人耕耘、有人栽種、有人澆灌、有人收割……,以各種各樣的智慧來勸戒、教導,好使人可以在基督裡得到完全。
同為基督肢體的我們,有不同的恩賜與功用。沒有人能做所有的事,也不是每件事都需要所有人參與,但是當我們各按各職、彼此相助之時,基督的身體便會漸漸在愛中被建立起來。
為此,本屆青宣大會開設了 15 堂「宣道課程」及 35 堂的「宣道工作坊」,邀請 70 多位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講員。透過各領域基督徒的見證與經驗分享,面對面深入的探討及對話,讓學員可以了解所關心的工場及其需要,認識相同負擔的天路客。
「宣道課程」及「宣道工作坊」將使我們的興趣、恩賜或專長,與當前宣道的趨勢和挑戰關聯起來,探索我們各人的熱情與神國度需要的交會處,回應天國的召命,在各族群、各專業領域及不同的文化處境中,加入摧毀撒旦勢力,祝福萬民、建立神國度的行列。 

時間:2019/7/8-13
地點:中原大學
報名:學員報名義工報名
更多「宣道課程」與「宣道工作坊」資訊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五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這是各級團契禱告、思考、遴選合適交接人選的時刻、也是重要的傳承時刻,求主興起新一批願意的人。邀請你一同禱告,也為校園持續籌備與推動中的活動守望。
大使命的神隊友
只有兩個同工,卻要推動整個校園的宣道大計,究竟該怎麼辦呢?李懷恩傳道回顧過往六年,發現「連結夥伴關係」是不可或缺的秘訣!
【校園事工現場 5 月號】學生宣道 ING
剛過去的四月,是福音運動遍地開花的日子。許多學生用不同的創意與巧思,分享神的恩典與真理;也有人在不同的裝備中,領受了新的改變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