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五月新建大樓消息】大樓,越來越有「份量」 !
2019.04.14
圖/Elvir K
一、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四月完成九樓至十二樓頂 R1FL 結構體施作及灌漿、放樣作業及大樓機電相關工程;並開始室內隔間/裝修工程、大樓帷幕製造/吊裝及外牆工程作業。
  2. 五月預計進行樓至頂樓 R2FL 至 PRFL 結構體施作及灌漿、放樣作業;開始電梯工程及景觀工程。
  3. 大樓弱電系統工程進度:廠商四月中旬起開始進行工區管線點交/測試及放樣作業。
  4.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規劃進行中。
  5. 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F至 2F) 設計進行中;台電站台式變壓器下地及美化工程申請掛件(工區前方),預計六月遷移。
  6. 大樓變更設計圖說與原合約圖差異已檢討完畢、五大管線套繪續行修正;建築師事務所送建管處第一次變更,預計五月通過核備。

大樓工程進度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工程進度順利代禱:目前正在進行頂樓結構體施作及灌漿、放樣作業及大樓機電相關工程,也開始大樓帷幕製造/吊裝及外牆工程作業、電梯工程及景觀工程。
  2. 建築師事務所已掛件申請建照變更,求主保守變更事項順利通過。近期已辦理站台式變壓器遷移的掛件申請,求主保守帶領。
  3. 裝修規劃進行與討論:校園大樓影音系統/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以及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F至 2F) ,求主帶領各樣規劃能合神心意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 千萬元。感謝主,三月收到 141 萬元奉獻,截至三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1 億 7,761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144 萬元,總計 2 億 3,905 萬元。三月支出 333 萬元,累計支出約 1 億 3,257 萬元。求主供應未來工程經費的需要(未來平均每個月約 1500 萬)。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五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這是各級團契禱告、思考、遴選合適交接人選的時刻、也是重要的傳承時刻,求主興起新一批願意的人。邀請你一同禱告,也為校園持續籌備與推動中的活動守望。
天國的成長學
在天國裡,有比「人數」 成長更重要的事,即天國門徒「生命」 的成長。
【五月青宣快訊】宣道課程及宣道工作坊
普世宣道的禾場是每個不同專業的基督徒發揮恩賜的地方,幫助學員瞭解需要與探索自己,是青宣「宣道課程」及 「宣道工作坊」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