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四月新建大樓消息】為新大樓感恩
2019.03.16
圖/Scott Webb on Unsplash
一、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三月完成七至十樓版結構體施作及灌漿、放樣作業及大樓機電相關工程 / B1F~B3F 地下室連續壁止漏工程 / 大樓帷幕圖審作業。
  2. 四月預計進行十一樓至R1F版結構體施作及灌漿、放樣作業,大樓機電相關工程及帷幕製造工程。
  3. 大樓弱電系統設計整合:三月與得標廠商進行議價及簽約,之後請廠商開始進行工區場勘及放樣作業。
  4.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 / 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規劃、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F~2F ) 設計進行中。
  5. 三月初大樓變更設計圖說與原合約圖差異檢討完畢、五大管線套繪續行修正,建築師事務所已於二月 25 日掛件申請建造變更,並進入第一次變更報備協審階段。
  6. 感謝主,三月 19 日上樑感恩禮拜順利舉行。

大樓工程進度

總幹事莊逸宏於上樑典禮中進行鎖螺栓的儀式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工程進度順利代禱:十至十二樓版結構體施作及灌漿、放樣作業及大樓機電相關工程 / 地下三樓連續壁止漏工程 / 大樓帷幕圖審作業 / 弱電系統與智慧建築整合規劃設計( 資訊組與廠商正進行清點管線 )
  2. 建築事務所已掛件申請建照變更,求主保守變更事項順利通過。近期將辦理高架變壓器遷移的會勘,求主保守帶領。
  3. 裝修規劃進行與討論:校園大樓影音系統 / 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以及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1~2F ) ,求主帶領各樣規劃能合神心意。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 千萬元。感謝主,一、二月收到 187 萬元奉獻,截至二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1 億 7,620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144 萬元,總計 2 億 3,764 萬元。一、二月支出 1,226 萬元,累計支出約 1 億 2,924 萬元。求主供應未來工程經費的需要(未來平均每個月約 1500 萬)。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事工現場 4 月號】以愛陪伴青少年
在神的保守與帶領下,冬令營會一一地順利落幕。許多學員的生命被觸動,願意回應神的愛與呼喚,或在讀經與禱告的操練、或小組的分享與陪伴中經歷神,一起來看看這些動人的恩典時刻。
重松謙的「怪獸電力公司」
重松謙,一位來自溫哥華的教會牧師,以一種「不忙碌」的門徒訓練,幫助長達多年沒有成長的教會人數,逐漸回升至上千人。他的「方式」既非以成功為號召,也不仰賴活動來取勝,那祕訣究竟是什麼?又跟《怪獸電力公司》有什麼關係呢?
「服務隊」福音專案事工
推動逾 18 年的服務隊事工,今年也在各個學校陸續啟動。輔導們帶領學生們一起預備自己,踏入城市、偏鄉的各個角落。快來看看這篇報導,你也能跟著他們的腳蹤一起走進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