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三月新建大樓消息】內外兼修
2019.02.14
圖/影音文宣組
一、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二月完成六至八樓版結構體施作及灌漿、放樣作業及大樓機電相關工程;B1F~B3F 地下室連續壁止漏工程;大樓帷幕圖審作業。
  2. 三月預計進行九至十一樓版結構體施作及灌漿、放樣作業,大樓機電相關工程及帷幕製造工程。
  3. 大樓弱電系統設計整合: 二月下旬進行各廠商中控軟體 DEMO 測試及現場模擬;二月底與得標廠商進行議價及簽約。
  4.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場地設計案、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裝修案規劃進行中。
  5. 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1~2F)規劃中;二月下旬進行書房內、外裝與大樓外觀設計延伸討論。
  6. 大樓變更設計圖說與原合約圖差異檢討、五大管線套繪修正完畢,建築師事務所於二月下旬掛件變更報備。

大樓結構體、灌漿工程進度

灌漿後的大樓內部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工程進度順利代禱:目前正在進行各樓層樓版結構體施作(含柱內灌漿)、弱電系統與智慧建築整合規劃設計,求主保守一切施工平安順利。
  2. 三月將申請建照變更:已經逐層檢討各空間需求與合約圖差異清單,建築事務所正檢討五大管線圖。求主保守變更事項順利通過。
三、重建經費
重建總預算經 2018 年 12 月 15 日董事會通過,從 3 億 1 千萬提升至 3 億 5 千萬元( 包括增列:弱電系統與智慧建築整合設計、大樓內部裝潢與辦公設備、多功能會堂音響燈光器材、資訊機房與中控室網路設備、書房門市一二樓裝潢)。
感謝主,截至十二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1 億 7,432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144 萬元,總計 2 億 3,576 萬元。已支出約 1 億 1,697 萬元。求主供應未來工程經費的需要(未來平均每個月約 1500 萬)。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事工現場 3 月號】遇見神
在神的保守與帶領下,冬令營會一一地順利落幕。許多學員的生命被觸動,願意回應神的愛與呼喚,或在讀經與禱告的操練、或小組的分享與陪伴中經歷神,一起來看看這些動人的恩典時刻。
天國特務
每個基督徒都是「天國特務」!?身為特務,是不是擁有什麼神秘武器,又被賦予了什麼重大任務呢?讓我們一起認真學習,來場自我探索的大冒險!
三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三月是各團契蓄勢待發的季節,各項事工如福音營、服務隊的籌備亦如火如荼地展開;同時也是預備傳承的時刻,期許學弟妹在不遠的將來,回應神對他們的呼召。讓我們一起同心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