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三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9.02.14
圖/Andrew Small on Unsplash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農曆年前我們順利完成兩週的營會服事,雖然有時感到疲累,但是看到許多學生經歷重生、被神改變,心中的喜悅難以言喻。請您繼續為營會後的跟進代禱,求主幫助各團契能夠有智慧帶領初信者,使他們學習「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裏禱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一 20~21)
另一方面,許多學生在營會中經歷聖靈的更新,願意渴慕追求認識神、效法耶穌基督的樣式。求主堅定其心志,在開學後能每日穩定靈修(靈修馬拉松、讀經馬拉松),常經歷被聖靈充滿,有屬靈同伴一起查經(網路查經團、團契查經小組、陪讀)、禱告、傳福音,並且學習彼此相愛,在同學中間把生命的道表明出來,榮神益人。願主在他們當中興起神國人才。
現階段我們正在籌備大學福音營、高中職服務隊,預計三月至五月在各地區至少有 14 個梯次營隊。願主施恩保守各團契輔導同工,使他們在籌備的過程中經歷主的幫助與扶持,有信心面對各樣的挑戰。求主感動許多基督徒學生勇敢向同學傳福音、作見證,並賜給慕道友一顆柔軟的心,對福音有正面回應,願意參加各團契的福音聚會,也報名參加福音營或服務隊。
面對學生福音運動傳承的需要,各團契正在積極培育下一屆同工人選。有些團契輔導在學期末也會異動,我們也需要徵召訓練合適的畢業生、福音老師、教會同工,一起投身廣大的學生福音禾場。求主預備新一屆的學生領袖及團契輔導,使他們有福音的心志與能力,能起身接棒。
校園大樓重建工程進度,目前預計五月中完成結構體的施作,之後進行內部裝修與外牆工程。求主保守施工過程安全順利,也供應各個階段的需要。
      「『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可三 35)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八梯次的冬令營會已於二月 1 日結束,共約 1800 位學生、450 位輔導義工參與。感謝主,許多學生在營會生命更新改變,渴慕追求認識神。願聖靈繼續引領與會學生,在神話語中成長,一切行事為人討主喜悅。
  2. 各級團契學期初同工退修會:學生同工與輔導將討論下學期的事工與聚會內容,並禱告尋求下一屆團契同工。願神施恩引導他們,有美好的傳承。
  3. 請為各地區的大學聯合福音營(3/16~17 竹區、3/22~23 北區、5/3~5 中區)籌備與推動代禱,願神的愛激勵基督徒大學生,把握機會向同學傳福音。
  4. 三月 11~12 日將在大甲先鋒營地召開團契部諮詢會,願神施恩引導與會同工有好的互動及交通,更明白神的引導與心意。
  5. 資深行政同工陳惠美姊妹(任職 19 年)、葉秀霞姐妹(任職 22 年多),近期因個人規劃離職。本團契衷心感謝她們多年忠心的服事,願主賜福前面的道路。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12 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8,016,887
6,673,772
1,343,115
343,661
團契部
3,365,327
2,473,844
891,483
(260,466)
合計
11,382,214
9,147,616
2,234,598
83,195
 
註:去年度結餘款,將轉入台北校園大樓重建基金
 
2019 年全體預算 6380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32 萬元(總部每月 395 萬;團契部每月 137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5000 萬

校園107年度奉獻收據已全數寄出,若未收到需補寄者,煩請來電,謝謝!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三月新建大樓消息】內外兼修
校園新大樓不僅外部輪廓越來越清晰,也逐步展開內裝的設計討論與準備,以滿足下個世代的學生工作需要。我們為此通過了預算調整,也期待更多關心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讓每塊新磚,都充滿了無聲的盼望。
屬靈跟你想得不一樣!?平凡生活中的靈命操練
「生命、生活、工作」的次序,是校園同工極其重視的屬靈原則,亦是前執委會主席張明哲伯伯對同工耳提面命的教導。在今年大專靈修班 C2 組的查經講道中,旭榮哥發現希伯來書作者對信徒的勸勉,似乎與之不謀而合......
天國特務
每個基督徒都是「天國特務」!?身為特務,是不是擁有什麼神秘武器,又被賦予了什麼重大任務呢?讓我們一起認真學習,來場自我探索的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