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月新建大樓消息】新大樓智慧化?
2018.10.08
一、進度
  1.  校園大樓工程進度,九月下旬已完成地下層(B1F)柱牆及地上一樓結構體施作;十月預計完成第二、三、四節鋼構(2F~10F)吊裝工程(含夜間工程/交管)。

  2. 九月上旬,委請顧問公司進行「校園新建大樓取得智慧建築標章之分級評估作業」。
  3. 大樓弱電系統由中華電信完成設計整合,十月初進行發包項目檢討(比對智慧建築等級規範與原設計差異增減),後續再行徵選合適廠商承包相關工程。
  4. 大樓變更設計圖說與原合約圖差異檢討部份,建築事務所繼續進行五大管線套繪修正及變更報備作業準備。

大樓結構體施作

大樓結構體施作
 
 二、代禱事項
  1. 整體工程進度:請為鋼構吊裝工程的進行(申請路權封路)、弱電系統與智慧建築設計的整合(節能、管理、安全、便利)代禱,求主保守各項施工安全,並能徵選合適廠商。
  2. 變更修正設計:目前大樓各樓層隔間設計變更確定,請為五大管線套繪修正及變更報備作業代禱,求主帶領過程順利。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約三億一千萬元。感謝主,截至八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9,940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6,143萬元,總計 1 億 6,083 萬元。已支出約 6,555 萬元。求主供應未來工程經費的需要(平均每個月約一千萬)。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十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秋意漸濃的季節,卻也是學生們的運動魂燃燒的季節,校園也與學生們一同燃燒!邀您一起為即將到來的大學團契運動會、及校園下半年度策畫會代禱!
【校園事工現場 10 月號】讓愛發生
今夏,在校園的招聚下,有幾群基督徒彼此聚集,一同分享、裝備、造就、行動,只為讓愛更多發生,不只在自己的生活中,也在關係中、學校裡、及至海內外。你希望愛在哪裡發生?一起來看看這一期的校園事工現場!
決志信主就是「得救」?
救恩的保證是什麼?「救恩」又是什麼?生命、信仰只在於一個由某次決定而成的身分?還是這個身分不僅有決定開始的一刻,更要在漸次成長的過程中才得見成熟?只講此岸決志、只看彼岸天堂的信仰的話,要怎樣面對此岸、彼岸之間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