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月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18.10.07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九月上旬赴美參加校園團契美國董事會,順道在美國四個城市舉辦校園事工分享會,受到各地華人教會的熱情接待,也感受到各地校園之友、畢業生的關心,尤其是對台灣學生福音工作、台北總部大樓重建工程的支持,令我們深受感動。
短短兩週的旅程中,我們也看到華人留學生潮的需要(台灣留美二萬多人、香港一萬多人、中國大陸約三十五萬人),以及華人教會國語堂面對的各樣挑戰。我們在美西洛杉磯與「海外校園」配搭,透過視訊設備,與美國各地華人教會五十多位學生工作者連線,進行三個主題的學生事工網路研討會,分享台灣學生事工的服事經驗,並討論如何在北美處境化,有許多迴響。
我們也與另外兩個華人福音機構同工見面,在學生事工、文字事工、宣教事工上彼此廣泛交流,相談甚歡,我們都希望日後常彼此代禱、分享資源,也邀請他們派觀察員參加第十四屆青年宣道大會(預計 2019 年七月 8~13 日舉辦)。此外,我們也拜訪美西兩個華人神學院,分享文字資源、傳遞學生福音工作負擔。
感謝上帝,因祂實在恩待校園福音團契,在過往六十年中累積獨特的學生福音工作經驗及同工。每每有機會在海內外分享學生福音事工,都可以與各地的學生工作者有許多交流,讓他們可以參考我們的經驗,進而思考如何更有系統、有計劃地進行學生事工,也更注意服事者的靈命塑造、生活見證、服事理念(生命、生活、工作),看見全地的主在各地興起祂的工作,我們也得到許多激勵。
目前校園大樓重建工程,已經進展到地上樓層鋼構吊裝的階段,求主保守未來十二樓層鋼構工程盡都順利、施工品質良好安全,並供應經費上的需要。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九 23)
您的同工莊逸宏敬上
消息與代禱
  1. 請為各地區舉辦的大學團契跨校聯合運動會禱告(10/6 北區技職、10/10 中區大學、10/20 北區大學、10/26 高屏),求上帝賜智慧給籌備團隊,並使新生很快融入各校團契。願主保守各場次活動過程平安、充滿喜樂。
  2. 請為十月的八個梯次中學服務隊代禱,願主的愛吸引各校參與學生的心,使他們在服務隊中更認識神,未信主學生得聽聞福音。
  3. 請為各部門同工於十月開始預備 2019 年度計劃禱告,求主引導同工謙卑尋求,所擬定的計劃能討祂喜悅,帶領更多學生歸主,榮耀祂的名。
  4. 十月 15~16 日將舉辦下半年團契部主管策劃會,求主使用各事工及地區主管同工,在討論各項議題時,經歷從祂而來的同在及引導。
  5. 十月 22~26 日總幹事莊逸宏牧師將參與在香港舉辦的IFES東亞區總幹事會議,請為會中與各國總幹事有美好的討論與分享代禱。
財務報告
(手機版請橫放觀看) 
8 月 
收入
支出
結餘(欠)
累積結餘(欠)
總部
3,206,727
3,291,327
(84,600)
(1,107,654)
團契部
1,541,538
1,367,417
174,121
(1,563,515)
合計
4,748,265
4,658,744
89,521
(2,671,169)
2018 年全體預算 6345 萬元(不含校園書房出版社預算)

每月平均約 529 萬元(總部每月 391 萬;團契部每月 138 萬)

校園大樓重建總預算約 3 億 1000 萬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事工現場 10 月號】讓愛發生
今夏,在校園的招聚下,有幾群基督徒彼此聚集,一同分享、裝備、造就、行動,只為讓愛更多發生,不只在自己的生活中,也在關係中、學校裡、及至海內外。你希望愛在哪裡發生?一起來看看這一期的校園事工現場!
確定有時,_______有時。
校園同工「人數越來越少」是件不好的事情嗎?我的回答是否過於悲觀?我想,悲觀或樂觀,端看你從什麼角度觀察... ...
【十月新建大樓消息】新大樓智慧化?
感謝主,大樓工程已進入 2-10F 鋼構吊裝工程階段!而這棟大樓也許會比我們想像的更加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