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二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1.12.09
一、目前進度
  1. 團契部各單位預計於十一月底完成部門與個人的職份備忘錄,包括職份主要工作內容、完成事工所需的組織文化特質,以及需操練的生命特質。
     
  2. 總部各單位近期完成 2022 年度的計畫與預算,希望朝向生命與願景導向的思維去操練。
 
 
 二、敬請代禱
  1. 各單位陸續完成職份備忘錄,接下來會學習在服事過程中實踐( 操練成長、關懷牧養、實踐評估 ),並在明年度中規劃融入生命與願景導向的思維,使團隊與個人操練生命成長,主管學習關懷牧養。

  2. 十二月 12 日將召開下半年董事會,求主引領組織更新各項議題的討論。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四月組織改造消息】
經過討論,組織更新小組訂定出本團契事奉觀,求神使我們能夠落實,成為合神心意的團隊。本期為最後一次組織改造專欄,邀請您點入閱讀詳情,為我們禱告守望。
2020展望—啟動生命導向的組織改造工程
展望 2020,上帝將如何帶領校園團契,進行「生命導向的組織改造工程」,持續更新祂的器皿呢?
【七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此大樓將要落成的時刻,看重內在生命遠高於外在建築的校園,也加緊腳步落實組織的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