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共建大樓,預見青春
2019.12.17
隨時光推移,越來越多的教會、機構被主興起,學生的特質也愈趨多元。當我們試圖瞻望在下個世代為主得著學生的方式,就愈發體認到「 連結 」的重要。我們深深盼望,新大樓所開闢出的多元空間及其中的現代化設備,能開啟更多與主內夥伴攜手的可能,從各個角度 —— 不論學校、教會、機構、個人、藝文專業、文史哲領域等,一同為主得著、培育學生,讓未來的學生事工有更多的可能。誠摯邀請您與我們共建新校園大樓 —— 這「 連結與前瞻的平台 」—— 使校園能與更多主內夥伴互為肢體,在基督的帶領之下攜手網住下個世代的學生。

重建總預算共 3 億 5 千萬元(約 1,667 萬美元,匯率 1 : 30 ),未來平均每月支出約 1500 萬。邀請所有關心學生福音事工的夥伴,無論代禱、奉獻,與我們一同「預見青春」!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重建經費概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