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與支持
【公告】 「個人奉獻專屬帳號」 正式開通!申請後即可使用。這是屬於您在校園這裡的專屬帳號,匯款後不須再逐次告知您的資料和奉獻用途。歡迎多加使用!
【公告】 2023年奉獻收據已全數寄出,有提供身分證字號者,也已將您的奉獻資料上傳國稅局,如有疑問請來信finance@cef.tw或來電02-66042361分機2344或2342洽詢。
校園團契經費都是憑信心仰望神的供應,均為上帝感動許多教會、機構或弟兄姊妹自由奉獻而來。本團契文字部門的營業收入,均投入文字事工的發展,不用於經常事工或同工生活費。您若是關心本團契事工經費或傳道同工的生活費,為我們奉獻,您的奉獻均可獲得正式抵稅收據,謝謝您的愛心與支持。

奉獻方式

每週代禱事項

   

2024/4/2-4/8 禱告事項
 

█ 總部與團契部  █ 北區大學    北區技職 █ 北區飛躍 飛颺
竹苗地區  █ 中部地區   █ 嘉南地區 █ 高屏地區 

   



一、總部與團契部
1. 青宣十六:明年 ( 2025 ) 七月預計舉辦第十六屆青年宣道大會,主責同工正在思想並尋求青宣十六的主軸信息,願主幫助。

 

2. 總部財務狀況:感謝主,截至 3/31 收到 3 月份奉獻新台幣 163.6 萬元,請為每月總部需約 480 萬元奉獻代禱。

 

3. 感謝主,團契部 ( 含所有地區和事工組 ) 截至 3/31 共收到 3 月奉獻約 121.3 萬元,請為每月所需 162 萬元奉獻代禱。

 

4. 宣道中心:

a.感謝主,目前有 5 位學生正預備暑期泰國短宣的申請 ( 僅有 1 位完成所有申請資料 ),時值大學期中考週,求主加添學生心力完成所需的申請內容,以便進行後續的行政作業。

b.為 4/20 (六) 和大我使命協會合辦的「 一起來動員吧!青少年宣教動員資源交流會 」的推廣、報名禱告,盼望能藉此聚會幫助青少年事奉者善用學生宣道教育現有的資源和契機。

 

5. 校園之友中心:4/13 (六) 10:00-12:00 專業與信仰系列講座「 平等法真平等!? 」講員:成鳳樑博士,感謝主目前已報名 ( 現場 6 人、線上 27 人 ) 請為報名推動和講員信息預備禱告。

 

6. 全國大學:

a.請為 2024/7/3-9 的 EARC 推動報名禱告,目前有 7 位同學報名 ( 目標 20 位 ),報名截止為4/20,希望有更多大學生可以一同參與。

b.本週將與出版社、校園雜誌開會討論大學事工與文字部的合作事宜,盼望能有好的交流與共識。

c.近期將完成大策會議程的內容安排,希望能使大學同工在會議中都有好的分享與討論。

 

7. 全國中學:

a.高中職策劃會與部長會議順利告一段落,求神保守所彙整的提議與內容成為營會的幫助,讓各樣的事工配搭能聚焦在引導學員、輔導義工共同經歷上帝的大能。

b.推廣組開始進行「 學生輔導工作坊 」教會邀請,求神保守各樣事物順利,也期待工作坊能成為校園與眾教會交流合作的平台。

c. 求神保守行政中心在營會緊鑼密鼓的籌備過程,接收與收集許多部門的需求與調整,願神保守能順利理解每個事項並完成應對,在身體與心靈上都能平穩回應。
 


二、北區大學

1. 各校即將迎來期中考試週,求主保守學生們在應對考試與報告的同時也能有好的休息。

 

2. 求主保守學生在清明連假中有好的安排,在放鬆身心的同時也可以與家人有好的互動。

 

三、北區技職

1. 求主與技職團隊同在,面對許多技職團契社團的需要和營會籌備,賜下平靜安穩的心和足以承擔的力量智慧,也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敏銳聖靈的引導帶領,生命與事奉帶有活潑的影響力。

 

2. 求主帶領更多的高職專科學生報名全中門,賜下渴慕神和願意接受裝備的心,脫離各種事物和打工的限制,不僅報名,更是預備好心迎向神。

 
四、北區飛躍
1. 感恩 3/27 中午招聚中學團契輔導一起用餐聆聽北飛事工報告,也一起分享團契近況與代禱。
 
2. 求主幫助輔導們四月份帶領學生出服務隊能身心健壯。
 
3. 今年暑假高畢營 ( 7/30-8/1 ) 已開放報名,求主帶領高三生報名參加;也求主帶領活動組、行政籌備一切順利。
 
五、飛颺
1. 飛颺到二月底已有 308,294 元的赤字,懇請為我們的經費需要代禱,也求主興起更多奉獻者與代禱勇士支持飛颺的國中福音工作。
 
2. 4/13 服務性社團研習持續推動報名中,希望更多人報名,也為飛颺同工預備當天課程代禱。
 
3. 生涯服務營目前學生報名 7 人,希望學生繼續踴躍報名;也請為活動組與輔導徵召代禱。
 
六、竹苗地區
1. 大學: 請繼續為竹大福籌備進度禱告。 2. 中學: 請繼續為全中門的推介禱告。
 
七、中部地區
1. 中學:目前有些團契有新朋友加入,但仍有些團契找不到在校生參加,也有些團契無法每週穩定聚會,求主按著不同的狀況給予幫助。
 
2. 地區:
a.感謝主!許久不見的小畢契聚會,在 3/31 (日) 有美好的交通,願主繼續帶領這些畢業生們的腳步。
b.本週要進行全中門推廣行動,求主引導保守我們與眾教會的聯繫。

八、嘉南地區
1. 大學:為各校有舉辦春季出遊的團契旅途平安禱告,也求神保守當中可以建立彼此的關係,也一起建立與上帝之間的關係。
 
2. 中學:
a.為網路活動「 關於基督教,忽然想到要問! 」禱告,期盼能幫助學生有不同的管道面對信仰生活疑難雜症。
b.為同工規劃高三畢旅行程和分工禱告,求神帶領同工開會討論順利。
 
3. 地區:大學春假將至,最近也很多舍友腸胃炎、流感等等,希望上帝保守舍友們來回家鄉都身體健康、路程平安。

九、高屏地區
1. 大學:
a.感謝神上週各團契復活節聚會都順利,求神繼續看顧各團契學生都有充足心力面對期中考。
b.請為5/4高屏運動會禱告,目前正在籌備中,求神給籌備同工智慧帶出福音信息。
 
2. 中學:
a.求神帶領全中門學生、輔導、義工的推動,能有更多人願意報名參加,一同在營會中更深經歷、認識神。
b.為段考後開始推動屏東服務隊禱告,願神親自吸引學生來參加,也為輔導、義工的徵召禱告,求神預備。
 
3. 地區:請為同工們連絡各教會進行全中門的推動代禱,盼望能和教會一起在學生福音運動有更多連結成為夥伴。

 

 

奉獻徵信

親愛的奉獻者:平安!

謝謝您關心與支持學生福音工作!
自即日起結帳後,校園會將每月奉獻資料公開,
您可在網路上用「奉獻者代號」查詢個人的奉獻記錄。

「奉獻者代號」列印在奉獻收據的左上方。

若是對於奉獻徵信有疑問,或想問您的「奉獻者代號」,
歡迎以電話(02-2368-2361分機2326、2342,6604-2361分機2326、2342)或e-mail(finance@cef.tw)與我們聯絡。

敬祝 福杯滿溢!

校園福音團契 財務部 敬上



成為夥伴

學生的心是一塊沃土,需要有人耐心澆灌、耕耘,等候神使他成長。邀請您一同參與這最有價值與盼望的事奉! 因應各團契、營隊、活動,每年都有超過千位的輔導、 義工需要,歡迎加入我們,ㄧ同耕耘青春。

我願意參與的校園事工:(以下選項自由填寫)

為配合個資保護法並確保您的權益,請詳閱以下個資使用同意書。以上填寫之資料,本人同意僅供校園福音團契(簡稱校園)辦理活動、寄送活動相關資料(刊物)及活動相關統計建檔、儲存,並同意用作內部分析、跟進關懷等用途。未經本人同意,校園所蒐集的個資不得向第三者揭露或用於前述 以外之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