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與支持

奉獻資訊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多加利用ATM轉帳、線上刷卡等奉獻方式。 若奉獻者需要與校園財務處聯絡,請E-mail至 finance@cef.tw 或電洽(02)6604-2361分機2342。

校園團契經費都是憑信心仰望神的供應,均為上帝感動許多教會、機構或弟兄姊妹自由奉獻而來。本團契文字部門的營業收入,均投入文字事工的發展,不用於經常事工或同工生活費。您若是關心本團契事工經費或傳道同工的生活費,為我們奉獻,您的奉獻均可獲得正式抵稅收據,謝謝您的愛心與支持。

您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匯寄奉獻︰

1. 無摺存款、電匯、ATM轉帳(含網路ATM轉帳):如您選擇此類方式匯款,因您寫的備註校園看不到,請務必告知「姓名、地址、電話、奉獻用途」,以利開立奉獻收據。聯絡方式如下,請擇一。
  • a.電話:聯絡請電(02)2368-2361分機2342、6604-2361分機2342
  • b.e-mail:拍下無摺存款、匯款或轉帳單據,寄至finance@cef.tw
  • c.傳真:將無摺存款、匯款或轉帳單據,傳真至(02)2364-9886
2. 郵政劃撥:請下載『劃撥單』
3. 『傳真信用卡刷卡單』
4. 線上刷卡網站(此為校園福音團契委託思遠資訊建立之奉獻網站,確保您奉獻時提供的個人資料安全無虞)
▍國內地區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郵政劃撥帳號:01037636
銀行帳號:聯邦商業銀行(803)
公館分行024100002488

致美國/加拿大奉獻者,若您希望取得減稅收據,您可採用支票奉獻方式,將支票寄到美國/加拿大校園團契。相關資訊如下:

▍美國地區
支票抬頭請寫CEF(memo處註明:for Taiwan)
支票請寄到:美國校園福音團契CEF
365 Du Pahze St.Naperville, IL 60565
▍加拿大地區
支票抬頭請寫CCEF(memo處註明:for Taiwan)
支票請寄到:加拿大校園福音團契CCEF
Suite718,5863 LesIie St. Toronto, ON. M2h 1J8
▍其他地區
請逕寄校園台北總部
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P.O.BOX 144 Taipei Gongguan
Taipei City 10099 Taiwan(R.O.C.)

各部門劃撥帳號

▍總部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劃撥帳號:01037636

▍竹苗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新竹地區
劃撥帳號:19645091

▍中部地區(中、彰、投、雲)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巿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台中地區
劃撥帳號:02645575

▍嘉南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台南地區
劃撥帳號:31066134

▍高雄地區(含台東)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高雄地區
劃撥帳號:41691987

▍屏東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屏東地區
劃撥帳號:41952515

▍北區大學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大學
劃撥帳號:19046295

▍北區技職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註明為技職奉獻)
劃撥帳號:01037636

▍北區飛躍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躍
劃撥帳號:19288377

▍飛颺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颺
劃撥帳號:17903082

█ 為不同項目或地區奉獻,可使用同一張劃撥單,並於通訊欄備註用途。
█ 請奉獻者務必於劃撥單中填寫聯絡通訊資料,以便寄發奉獻收據。

每週代禱事項

   

2024/3/19-3/25 禱告事項
 

█ 總部與團契部  █ 北區大學    北區技職 █ 北區飛躍 飛颺
竹苗地區  █ 中部地區   █ 嘉南地區 █ 高屏地區 

   



一、總部與團契部
1. IFES 中東北非地區總幹事 Jamil 訪台分享行程:上週四於台大/師大/世新團契聯合聚會,週日晚上於宣道團契和台灣愛穆的聯合聚會,週二於總部月會。Jamil 將於 3/20 (三) 前往新加坡拜訪,求主保守他出入平安,身心健壯。

 

2. 總部財務狀況:感謝主,截至 3/18 收到 3 月份奉獻新台幣 126.5 萬元,請為每月總部需約 480 萬元奉獻代禱。

 

3. 感謝主,團契部 ( 含所有地區和事工組 ) 截至 3/18 共收到 3 月奉獻約 91.4 萬 元,請為每月所需 162 萬元奉獻代禱。

 

4. 宣道中心:泰國短宣報名申請三月底即將截止,求主感動並帶領對跨文化宣教有負擔的弟兄姊妹,把握報名申請的機會。

 

5. 校園之友中心:

a.感謝主,上週日 3/17 下午在輔導施淵泉哥哥和陳素惠姊姊( 校園出外同工 )的號召之下,很難得過去北區老畢契友 18 位來台北校園大樓聚集分享。

b.3/23 (六) 10:00-12:00 基督徒社青講座「 誰是我理想的伴侶 」講員:廖肇蓉傳道,感謝主目前已報名:現場 31 人、線上 49 人,請為講員的預備和當天參與者的互動、領受禱告。

 

6. 全國大學:2024/7/3-9 將舉辦三年一次的 EARC (東亞區大學門徒營),今年將在泰國曼谷舉辦,目前台灣有 6 位同學報名 (目標 20 位),報名截止為 4/20,希望有更多大學生可以一同參與。

 

7. 全國中學:

a.本次全中門為保險制度改制後第一場大型中學生營會,保險複雜的手續在過去地區營會、服務隊中已成為行政負責同工不小的負擔,願神保守近期接洽保險投保流程順利,也讓行政中心有清楚的思緒回應各樣行政需求。

b.近期活動、輔導與行政部都有密集與資訊組同工接洽、合作的事工,求神帶領在討論過程中看見彼此的需要,也幫助資訊同工有足夠的智慧完成各樣的服事。

c.近期持續進行教會、神學院與學校團契營會推廣行動,求神保守推廣媒體組產製宣傳貼文順利,能切合目前高中職生的社群使用習慣,同時也求神引領各同工在親訪教會、神學院時順利平安,透過營會帶出的信息成為聆聽者的祝福。
 


二、北區大學

1. 求主保守各校復活節主題活動和活動的籌備都能夠順利,不單單讓非基督徒能夠了解福音,也能讓契友在活動的參與和服事中感受到主的同在和祝福。

 

三、北區技職

1. 求主與技職團隊同在,賜下夠用恩典、智慧和足以承擔的力量,能夠敏銳現在學生需要和聖靈的帶領,在有限時間心力下,能夠抓到重點而行。

2. 求主帶領服務隊的推動,這次預計可有 60-80 位學生參加,但由於許多團契社團還在起步中,我們完全無法預估掌握可達成的推動力度,求主賜下願意的心在各校,帶領學生願意參加,並帶起新一波福音熱潮。

 
四、北區飛躍
1. 請為 3/27 中午團契輔導聚禱告,將進行牧養關心與團契事工推動,求主給輔導們智慧和力量帶領團契。
 
2. 請為全中門輔導義工徵召禱告,求主預備,使用我們招募合適的人一起服事學生。
 
3. 請為開始籌畫的猛將禱告,因著全中門的關係,猛將今年得提前到五月底,籌備的時程也更顯緊迫,求神幫助。
 
4. 請為 4/19-21 要出隊的服務隊籌備禱告:
a.中山女中、成功高中@南投縣育英國小。
b.建國中學、北一女中@新北市雙溪國小。
 
五、飛颺
1. 3/22 涓涓帶的服務性社團要出外服務,也為本學期飛颺服務性社團學期間服務隊都順利舉辦代禱。
 
2. 4/13 服務性社團演習、4/21 福音教師講座,求主親自帶領需要的弟兄姐妹報名。
 
3. 生涯服務營將於 7/3-6 在華興高中舉辦,針對升國一到升高一學生。與全中門同時,因此需懇切為推動志工報名代禱,也請代為邀請與推薦。
 
六、竹苗地區
1. 大學:
a.請繼續為竹大福籌備進度代禱。
b.3/21 (四) 中午參加清大南大校區教師團契禱告會,求主帶領。
 
2. 中學: 繼續推介暑假全中門營會,期待有更多學生了解到這個營會並報名參加。
 
七、中部地區
1. 中學:最近天氣變化大,學生的心情也可能受到影響,甚至有一些身心症狀,希望上帝能聆聽他們的微小聲音,帶給他們即時的安慰和幫助。
 
2. 地區: 請為中區同工連結各教會進行全中門的推動代禱。

八、嘉南地區
1. 大學:
a.請為嘉大三合一退休會場勘及推動順利感恩 (達到目標人數 25 人),也為 3/23 跑活動、行政細流順利禱告。
b.請為各校復活節特別聚會的籌備和推動禱告。
 
2. 中學:
a.請為規劃四月聯合聚會宣傳推動、與講員討論聚會順利禱告。
b.請為同工去各團契、教會推動全中門禱告,求神讓學生願意報名參加。

九、高屏地區

1. 大學:
a.請為各團契復活節籌備順利禱告,求神帶領讓學生能更認識神。
b.請為 3/16 大學月會後同工們能跨出舒適圈,開始陪伴未來新同工人選禱告,願神給同工智慧與勇氣。
 
2. 中學:
a.近期為中學生第一次段考,願學生們在考試壓力下,仍緊緊倚靠這位施恩、掌權的主。
b. 3/23 (六) 將舉辦進深級輔導訓練,盼望能幫助各輔導們更有從神而來的智慧陪伴、牧養有身心狀況的學生。
 
3. 地區:三月份共有四場校園主日,願主特別保守所有同工的身心靈健壯,在預備信息和與弟兄姐妹們交流都有主的同在和恩典。

 

 

奉獻徵信

親愛的奉獻者:平安!

謝謝您關心與支持學生福音工作!
自即日起結帳後,校園會將每月奉獻資料公開,
您可在網路上用「奉獻者代號」查詢個人的奉獻記錄。

「奉獻者代號」列印在奉獻收據的左上方。

若是對於奉獻徵信有疑問,或想問您的「奉獻者代號」,
歡迎以電話(02-2368-2361分機2326、2342,6604-2361分機2326、2342)或e-mail(finance@cef.tw)與我們聯絡。

敬祝 福杯滿溢!

校園福音團契 財務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