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6期
校園福音團契2021年十月份財務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十月初,東亞區總幹事年度會議改為線上,共有16個國家或地區參與,我們一起面對東亞區疫情期間學生的改變,也面對此時的神學議題(例如苦難、社會倫理議題、如何面對社交疏離焦慮)。然而我們更發現一個新世代來臨,他們渴望一個真實互動的群體,而我們需要更多了解他們的特質,提供參與領導的機會,並願意把資源投資在他們身上,使他們承擔使命。未來跨世代的整合,是個極大的挑戰,願神引導。


從線上轉為實體線上並行


感謝神,台灣的疫情受到控制,從十月中起各校團契漸漸可以恢復實體的聚會。經過四個多月不見,學生們都很珍惜面對面的聚會,可以感受到彼此互動的溫暖;尤其小組聚會,更是互動熱烈。各團契的新生工作,也從線上接觸,轉到實體見面的互動;願主幫助各校輔導、學長姐有智慧能力,用各種方式關懷學弟妹,並幫助他們建立與神親近的關係。

 

然而,疫情已經改變人際互動的方式,越來越多會議、聚會轉為實體與線上並存,發展出一種新的日常生活。許多人也習慣在線上開會討論、讀書分享,或是小組分享,的確省去許多交通時間。有些實體聚會也同時進行線上直播,反而參與的人更多。


年度計畫會與校園之友會


十一月第二週是各大學期中考的時間,團契部同工將暫時離開服事現場,齊聚大甲召開年度計畫會,一方面禱告尋求神的引導,另一方面彼此討論分享與接待。而十一月在北美線上、台灣各地,分別舉辦九場校園之友會(詳見下一頁),期待您撥空就近參與,希望與您分享校園事工近況,也與各地的老朋友見面,一起數算主恩。

 

感謝神,雖然受疫情影響,經常費奉獻收入較不穩定,但是近兩個多月許多校園之友的奉獻,使得我們原本吃緊的財務好轉,甚至有餘;願神記念各位的愛心。大樓工程經費收入部分,九月收到約 49 萬元奉獻,截至九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7,500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9,040 萬元,總計 3 億 6,540 萬元;支出部分截至九月底累計支出約 3 億 6,851 萬元( 總預算 3 億 7,000 萬元 )。目前不足約 460 萬元。

 

願主看顧保守各位身心安康。

 

「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祂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哈巴谷書三 19 )

     

           敬祝

           主恩豐富                                                                                                                                                                                                                                                                                                                                                                                                                                                                          

2021. 10 . 22

                                                                                                                                                                                                                                    

消息與代禱
 
 

1. 隨著疫情趨緩,各級學校恢復實體上課,各團契也恢復實體聚會,求主保守各團契實體聚會順利進行,團契弟兄姊妹彼此關心,珍惜實體聚會的時光,一同關心新生、新朋友。

 

2. 過去兩年大專靈修班受疫情影響甚鉅,第52屆大專靈修班( 2022/1/24-28、2/7-11,線上舉辦 )正籌備中,請為營會推動報名禱告。

 

3. 第 15 屆青年宣道大會( 2022/7/11-15,線上節目和實體節目搭配整合 ):
 

a. 請為節目部同工禱告,求主帶領每天的節目思路能彼此配合,並明確將學習目標呈現在節目流程中。
 

b. 請為同工到各神學院、各教會推廣青宣的行程代禱,願主保守。

 

4. 請為全台各地區2022冬令營隊籌備代禱:求主帶領籌備與推動報名的過程,在此疫情多變的時刻,求主幫助同工們有智慧因應。

 

5. 十一月5-11日於大甲先鋒營地舉辦下半年大學、中學事工策劃會及團契部同工會,求聖靈引領同工於主前謙卑尋求,討論各項議題時,經歷從神而來的同在與引導,並蒙神悅納。

 

6. 請為十一月各地校園之友會代禱,總幹事將與一級主管同工巡迴台灣各地參與,也在線上與北美校園之友會面。詳情與報名請掃描以下QR code。願主賜福每一場的聚集。

 
 
 
時間
 
地點

11/19  19:30

台南

11/20  10:00

中區

11/20  18:30

嘉義

11/21  17:30

高雄

11/22  18:00

屏東

11/23  15:30

竹苗區

11/28  19:30

北區
 
 
 
時間
 
地點

11/06  10:00

美東

 11/14  16:00 

美西
 
 

活動照片

 
▲ 北區飛躍輔導充電講座
 
 
▲ 專業與信仰講座:新科技、新契機
 
 
▲ 嘉南區中學輔導訓練
 
 
 
電話 02-66042361 / 傳真 02-23672139 / Email:info@cef.tw / 劃撥帳號 0103763-6
戶名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總部財務簡報】
  2021年九月總部收入約 488 萬元,支出約 482 萬元,九月結餘約 6 萬元,全年累積結餘約 92 萬元
 
 
 
上一頁
電子報訂閱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