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與支持
【公告】 「個人奉獻專屬帳號」 正式開通!申請後即可使用。這是屬於您在校園這裡的專屬帳號,匯款後不須再逐次告知您的資料和奉獻用途。歡迎多加使用!
【公告】 2023年奉獻收據已全數寄出,有提供身分證字號者,也已將您的奉獻資料上傳國稅局,如有疑問請來信finance@cef.tw或來電02-66042361分機2344或2342洽詢。
校園團契經費都是憑信心仰望神的供應,均為上帝感動許多教會、機構或弟兄姊妹自由奉獻而來。本團契文字部門的營業收入,均投入文字事工的發展,不用於經常事工或同工生活費。您若是關心本團契事工經費或傳道同工的生活費,為我們奉獻,您的奉獻均可獲得正式抵稅收據,謝謝您的愛心與支持。

奉獻方式

每週代禱事項

{TEXT_BLOCK}

奉獻徵信

親愛的奉獻者:平安!

謝謝您關心與支持學生福音工作!
自即日起結帳後,校園會將每月奉獻資料公開,
您可在網路上用「奉獻者代號」查詢個人的奉獻記錄。

「奉獻者代號」列印在奉獻收據的左上方。

若是對於奉獻徵信有疑問,或想問您的「奉獻者代號」,
歡迎以電話(02-2368-2361分機2326、2342,6604-2361分機2326、2342)或e-mail(finance@cef.tw)與我們聯絡。

敬祝 福杯滿溢!

校園福音團契 財務部 敬上



成為夥伴

學生的心是一塊沃土,需要有人耐心澆灌、耕耘,等候神使他成長。邀請您一同參與這最有價值與盼望的事奉! 因應各團契、營隊、活動,每年都有超過千位的輔導、 義工需要,歡迎加入我們,ㄧ同耕耘青春。

我願意參與的校園事工:(以下選項自由填寫)

為配合個資保護法並確保您的權益,請詳閱以下個資使用同意書。以上填寫之資料,本人同意僅供校園福音團契(簡稱校園)辦理活動、寄送活動相關資料(刊物)及活動相關統計建檔、儲存,並同意用作內部分析、跟進關懷等用途。未經本人同意,校園所蒐集的個資不得向第三者揭露或用於前述 以外之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