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與支持

奉獻資訊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多加利用ATM轉帳、線上刷卡等奉獻方式。 若奉獻者需要與校園財務處聯絡,請E-mail至 finance@cef.tw 或電洽(02)6604-2361分機2342。

校園團契經費都是憑信心仰望神的供應,均為上帝感動許多教會、機構或弟兄姊妹自由奉獻而來。本團契文字部門的營業收入,均投入文字事工的發展,不用於經常事工或同工生活費。您若是關心本團契事工經費或傳道同工的生活費,為我們奉獻,您的奉獻均可獲得正式抵稅收據,謝謝您的愛心與支持。

您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匯寄奉獻︰

1. 無摺存款、電匯、ATM轉帳(含網路ATM轉帳):如您選擇此類方式匯款,因您寫的備註校園看不到,請務必告知「姓名、地址、電話、奉獻用途」,以利開立奉獻收據。聯絡方式如下,請擇一。
  • a.電話:聯絡請電(02)2368-2361分機2342、6604-2361分機2342
  • b.e-mail:拍下無摺存款、匯款或轉帳單據,寄至finance@cef.tw
  • c.傳真:將無摺存款、匯款或轉帳單據,傳真至(02)2364-9886
2. 郵政劃撥:請下載『劃撥單』
3. 『傳真信用卡刷卡單』
4. 線上刷卡網站(此為校園福音團契委託思遠資訊建立之奉獻網站,確保您奉獻時提供的個人資料安全無虞)
▍國內地區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郵政劃撥帳號:01037636
銀行帳號:聯邦商業銀行(803)
公館分行024100002488

致美國/加拿大奉獻者,若您希望取得減稅收據,您可採用支票奉獻方式,將支票寄到美國/加拿大校園團契。相關資訊如下:

▍美國地區
支票抬頭請寫CEF(memo處註明:for Taiwan)
支票請寄到:美國校園福音團契CEF
365 Du Pahze St.Naperville, IL 60565
▍加拿大地區
支票抬頭請寫CCEF(memo處註明:for Taiwan)
支票請寄到:加拿大校園福音團契CCEF
Suite718,5863 LesIie St. Toronto, ON. M2h 1J8
▍其他地區
請逕寄校園台北總部
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P.O.BOX 144 Taipei Gongguan
Taipei City 10099 Taiwan(R.O.C.)

各部門劃撥帳號

▍總部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劃撥帳號:01037636

▍竹苗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新竹地區
劃撥帳號:19645091

▍中部地區(中、彰、投、雲)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巿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台中地區
劃撥帳號:02645575

▍嘉南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台南地區
劃撥帳號:31066134

▍高雄地區(含台東)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高雄地區
劃撥帳號:41691987

▍屏東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屏東地區
劃撥帳號:41952515

▍北區大學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大學
劃撥帳號:19046295

▍北區技職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註明為技職奉獻)
劃撥帳號:01037636

▍北區飛躍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躍
劃撥帳號:19288377

▍飛颺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颺
劃撥帳號:17903082

█ 為不同項目或地區奉獻,可使用同一張劃撥單,並於通訊欄備註用途。
█ 請奉獻者務必於劃撥單中填寫聯絡通訊資料,以便寄發奉獻收據。

每週代禱事項

   

2024/3/26-4/1 禱告事項
 

█ 總部與團契部  █ 北區大學    北區技職 █ 北區飛躍 飛颺
竹苗地區  █ 中部地區   █ 嘉南地區 █ 高屏地區 

   



一、總部與團契部
1. 本週末即將迎向基督的受難和復活,懇請主幫助校園同工,在各種不容易的挑戰裡學習捨己,並被主的復活大能所充滿。

 

2. 總部財務狀況:感謝主,截至 3/25 收到 3 月份奉獻新台幣 146.1 萬元,請為每月總部需約 480 萬元奉獻代禱。

 

3. 感謝主,團契部 (含所有地區和事工組) 截至 3/25 共收到 3 月奉獻約 103 萬元,請為每月所需 162 萬元奉獻代禱。

 

4. 宣道中心:

a.宣道中心和大我使命動員協會將於 4/20 (六) 舉辦一場「 青少年宣教動員交流會 」,預計本週完成文宣並開始邀請教會、團契的青少年輔導同工,請為文宣的設計及邀請工作代禱。

b.暑期泰國短宣的申請即將截止 (預計順延到 4/5 ),目前僅收到一位申請者的資料,請繼續為各校團契報名的邀請,及有意願參加的學員能順利完成報名的申請禱告。

 

5. 校園之友中心:

a.4/13 (六) 10:00-12:0 0專業與信仰系列講座「 平等法真平等!? 」,講員:成鳳樑博士,感謝主目前已報名 (現場 6 人、線上 22 人) 請為報名推動禱告。

b.第 65 期畢業生同行電子報,本週完稿寄出,求主使用。

c.本週一和週三分別有畢靈班兩組跟進讀書會:「 這世界的守望者 」和「 情感健康的門徒 」,求主帶領畢業生的閱讀和分享。

 

6. 全國中學:

a.3/29 (五) 至3/30 (六) 為活動部三籌,求神保守籌備同工與組員們有足夠智慧完成各教案,也幫助籌備成員在過程中經歷上帝的大能、領受祝福。

b.3/30 (六) 至 4/1 (一) 為高中職策劃會,結束後接續召開營會部長會議,求神保守眾同工在協調事工時看見彼此的需要,共同預備能成為高中職生祝福的營會。

c.至 3/22 止,學員報名 133 位、輔導義工報名 99 位、收到奉獻 16.2 萬,求神持續帶領同工推廣營會過程順利,也指教我們審慎使用每筆奉獻。
 


二、北區大學

1. 各團契要在本學期選出新的同工團隊,新同工的邀請與約談都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之中,求主賜合適的人選,讓新同工們繼續帶領團契在學校之中榮耀主名。

 

三、北區技職

1. 求神帶領服務隊籌備家的活動預備,三月開始正式起跑,但籌備家每位學生都很忙碌,求神給他們有合適的時間和體力預備活動,在籌備過程中也有好的彼此互動。

 

2. 在學期進行中有時突然有新的福音機會,求神使技職同工能把握機會,也能連結合適的人脈一起為福音效力。

 
四、北區飛躍
1. 感謝神預備,我們有機會連結門諾會木柵教會,讓景美團契有公共空間進行團契聚會。
 
2. 請為 4/26 (五) 14:00-16:00 政附高中國三愛的禱告會聚會,能徵召到足夠輔導一起到學校服事禱告。
 
3. 請為召聚籌備高三聯禱會 ( 4/26 )、高畢營 ( 7/30-8/1 ) 的畢契團隊禱告,求主使用我們有好的規劃成為高三生的幫助。
 
4. 請為 4/19-20 出隊的服務隊籌備禱告:
a.和平高中 @ 烏來忠治教會。
b.永平、松山、大直、萬芳高中等 @ 苗栗談文國小。
 
五、飛颺
1. 感謝父神賜予飛颺同工,彼此切實相愛、互相幫補的心與行,得享主耶穌的同在同工。
 
2. 4/13 服務性社團研習課:教育組教案和影片預備,懇求主聖靈賜予智慧、恩賜,過程中經歷主行大事。訓練組推動報名與預備當天行政有神大能引導。
 
3. 感謝主!7/3-6 的生涯服務營目前已有學生、志工報名,持續徵召活動組與小隊輔導,懇求主恩典充滿,祝福所有的籌備事宜、推動管道。
 
六、竹苗地區
1. 大學:
a.3/26 (二) 清大南大信望愛社邀請「 豆豆宣教士 」前來分享。
b.本週為受難週,各團契安排受難日&復活節相關聚會,請代禱。
c.請繼續為竹大福的籌備進度禱告。
 
2. 中學:繼續推介暑假全中門營會,期待有更多學生了解到這個營會並報名參加。
 
3. 地區:請為竹苗地區的復活節特別活動禱告
a. 3/29 (五) 10:00-17:00,於新竹巨城廣場有捐血活動。
b.3/31 (日) 上午於縣立體育館舉行復活節聯合崇拜,邀請天韻詩班分享「 因愛啟程 」,彭蒙惠宣教士的生命見證。
 
七、中部地區
1. 大學:為各校進行的復活節活動代禱,願基督復活的信息成為他人生命困境的盼望。
 
2. 中學:期中考週來到,願上主使每位學生能好好努力,並明白考試的意義,有熱情和動力獲取更多關於天父世界的各樣知識,能運用在生活之中。
 
3. 地區:請為 3/31 (日) 當天下午的小畢契野餐聚,當天的天氣舒適、與會弟兄姊妹間有美好團契交流分享來代禱。

八、嘉南地區
1. 大學:
a.請為 3/30-31 的嘉大三合一退休會禱告,願所有非基督徒和基督徒在其中都能建立美好的關係,也真正體會在上帝裡面的安息。
b.請為各校復活節特別聚會禱告,期盼新朋友和基督徒在其中都可以經歷上帝,認識上帝。
 
2. 中學:
a.請為四月聯合聚會宣傳推動、講員預備分享信息禱告。
b.請為中學生面對第一次段考有平靜安穩的心面對考試壓力禱告。
 
3. 地區:本周三下午有嘉南地區的機構聯禱會,希望同工們能與其他學生福音機構同工有美好的交通。

九、高屏地區
1. 大學:
a.本週為復活節週,求神帶領讓團契與學生能更認識神。
b.請為 5/4 的高屏運動會禱告,目前正在籌備中,求神給籌備同工智慧帶出福音信息。
 
2. 中學:
a.盼望學生們能在各團契的復活節聚會中,再次體會耶穌基督捨己的愛與帶來的盼望。
b.求神帶領全中門學生、輔導、義工的推動,能有更多人願意報名參加,一同在營會中更深經歷、認識神。

 

 

奉獻徵信

親愛的奉獻者:平安!

謝謝您關心與支持學生福音工作!
自即日起結帳後,校園會將每月奉獻資料公開,
您可在網路上用「奉獻者代號」查詢個人的奉獻記錄。

「奉獻者代號」列印在奉獻收據的左上方。

若是對於奉獻徵信有疑問,或想問您的「奉獻者代號」,
歡迎以電話(02-2368-2361分機2326、2342,6604-2361分機2326、2342)或e-mail(finance@cef.tw)與我們聯絡。

敬祝 福杯滿溢!

校園福音團契 財務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