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25期
校園福音團契2024年三月份代禱信
 
 

 

【2024年三月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上帝是信實的,祂透過許多校園之友和教會的愛心奉獻,供應我們 2023 年的需要,讓同工得以在第一線專心服事學生,為此我們獻上讚美與敬拜。相信上帝會繼續賜下豐盛的恩典,讓我們在 2024 年也不至缺乏。

      感謝上帝的保守,寒假的各種營隊都順利以實體方式舉辦。除了台北、中區、高屏的中學營會之外,第 54 屆大專靈修班也從去年的「 分區實體不過夜 」恢復「 全部實體 」進行,參與人數亦突破疫情三年的低潮——或許這是衡量脫離疫情影響與否的一項指標?惟願上帝賜我們智慧,合乎中道地看待人數的增加。

      新學期已經開始,願上帝施恩幫助各校團契的學生,延續營會點燃的熱誠,繼續跟隨基督,學習愛祂和愛鄰舍如己。同時,各校團契也在尋找願意接棒的新同工,無論是透過每週聚會、一對一的陪讀、查經班、造就班、讀書會,願上帝賜下渴慕的心,使學生不銷滅聖靈的感動,並結出聖靈的果子。

      在這個學期,校園福音團契也為著徵召新同工而努力。三月 15-16 日,我們會在台北校園大樓舉辦「 全職學生工作探索營 」,共有 8 位學員報名參加。希望透過與校園同工的相處與對談,讓這些對學生福音事工有負擔的青年,能夠進一步瞭解學生事工的面貌,認識學生工作者的服事型態,以預備自己走上全職事奉的道路 —— 懇求上帝差遣工人到我們中間!

      二月校園整體財務收入約 418 萬、支出約 473 萬,截至二月底累積赤字約為 71 萬,懇請您繼續為校園的需要禱告。
 
    「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馬太福音九章 37-38 節 )
 
敬祝
主恩滿溢

 

2024/03/15

 

消息與代禱

 

1. IFES 中東北非地區總幹事 Jamil 於三月 14-20 期間訪台分享,感謝主賜給我們這樣的機會可以增進了解,彼此守望。Jamil 抵台當天晚間在「 台大師大世新聯合聚會 」的分享拓展了與會學生們的視野,也求主藉著他接下來的分享行程激勵台灣的學生工作者。

 

2. 歷經六年再次重啟的 2024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 ChristGPT 」,希望透過營會發揮 GPT 生成器的作用,帶領高中職生一起體驗基督十架、經歷上帝大能的改變,作基督的門徒!邀請您同心為報名推動、奉獻需要守望禱告!詳情請見官網https://cross.cef.tw

 

3. EARC (東亞區大學門徒營) 是由 IFES East Asia 主辦的三年一次國際性大學生門徒營,今年七月 3-9 日會在泰國曼谷舉辦,目前已有 6 名同學報名 (共 20 個名額 ),求主帶領合適的學生報名參加,詳情請見 https://url.cef.tw/2024earc

 

4. 2025 年第十六屆青年宣道大會的籌備正在進行中,目前已召開兩場部長會議和節目部會議,主責同工正在透過討論確定營會的主軸,尋求上帝想要向這世代大學生的心意為何,懇請代禱。

 

活動照片

飛躍2023良善畢契聚餐(02/14)

 

第 15 屆畢業生靈修班(02/23-25)

 

技職期初團契大集合(02/25)

 

台南青年校園之友聚會(02/28)

 

 
電話 02-66042361 / 傳真 02-23672139 / Email:info@cef.tw / 劃撥帳號 0103763-6 / 戶名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 總部財務簡報 】
 2024 年 2 月總部收入約 297 萬元,支出約 367 萬元,2 月結欠約 70 萬元,截至2月底累計結欠約 135 萬

 

 

上一頁
電子報訂閱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