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5期
校園福音團契2023年五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五月有三個梯次大學福音營、五個梯次中學服務隊順利舉辦,許多慕道學生得以認識主。請為各團契後續跟進關懷、福音佈道代禱,願主幫助他們有智慧能力帶領慕道友信主,嚐到領人歸主的喜樂。


5/20-21、5/26-27 連續兩個週末,各地區也舉辦大學團契新同工訓練會,幫助各校團契的新同工知道如何服事,建立團隊服事的概念,並操練「 生命、生活、工作」的事奉。期待他們在服事中更深經歷神的同在,也看見同心禱告的美好、基督福音的大能。

 

 

團契同工交接送舊

各校團契輔導、學長姐正在約談下屆同工人選,求主感動學弟妹起來接棒,並堅固他們委身服事的信心,使他們有傳揚福音的負擔、研讀聖經的渴慕、忠心服事的態度,在各校園當中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人。


近期各團契也有送舊聚會,願主藉著這群應屆畢業生美好生命的見證,激勵學弟妹追求信仰的心;求主帶領他們畢業之後的道路,持續走在主的心意中。

 

 

校園同工調動傳承八月起,各事工單位同工有所調動,請為同工尋找合宜的住處、事工與團契交接、籌備暑期服事等密集行程代禱。求主加添同工們夠用的心力、體力,經歷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同時,因著新舊任總幹事交接,也有許多新任一二級主管承擔領導團隊的職責。求主幫助我們敬畏神,按著主的旨意服事,與眾教會機構互為夥伴,並有創意思維發展新世代的學生事工、文字事工。

 

 

暑期營隊與校園之友會

這段時期,也是各單位同工籌辦營隊的時刻,求主幫助同工們,不論是會前籌備、推動報名、徵召義工,都格外經歷主恩,與聖靈的大能。


誠摯邀請您參與六月各地校園之友會,新任領導團隊同工將帶領受訓同工,前往各地與校園之友、輔導義工及畢業生交流。六月10日台北場次校園之友會,同時將舉行總幹事交接感恩禮拜,歡迎您屆時蒞臨出席。
 

總部財務至四月底赤字約 453 萬元,求主光照我們需要調整的地方,並格外施恩供應。2023 年學生福音事工整體預算約 7,300 萬元,每月平均約 608 萬元( 總部每月 440 萬元、團契部 168 萬元 )。請您關心代禱。

 

 

「 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篇六十五 11 )

敬祝

主恩滿溢

                                                                                                                                                                                                                                     

                                            2023/05/23

 

消息與代禱

 
1.請為大、中學各團契輔導、同工交接代禱,無論約談、交接、訓練都能順利完成,暑期也能彼此關懷代禱。近期各地陸續舉行大學團契新同工訓練,暑期進行中學新同工與社團新幹部訓練,求主感動各校新同工踴躍報名。
 
 
2.請為暑期 15 梯次營隊( 飛颺 6 梯、中學 5 梯、校園之友中心 1 梯、宣道中心 2 梯、大專基督徒教職員研修會)的籌備與推動報名代禱,求主保守各梯次順利舉辦。
 
 
3.校園之友會:感謝主,中區場次已於五月 20 日上午舉辦,未來一個月內還有六場校園之友會,總幹事、團契部主任將偕同資深同工與受訓同工出席,請為各場次的籌備與邀請禱告,希望與各地校園之友、教會牧長同工、福音教師、畢業生有美好的連結與分享,邀請您就近參加。(各地區報名https://url.cef.tw/cef2023)。

 
場次
日期與時間
地點
竹苗
5/27 (六)
10:30-12:00 (餐盒)
新竹聖教會 404 室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 43 號)
 
北區
 
6/10 (六)
10:00-12:30 (餐盒)
同時舉行總幹事交接感恩禮拜
台北校園大樓 3 樓美意廳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22號3樓)
台南
6/16 (五) 18:00-20:30 (含餐會)
台南校契大樓 B1 會堂(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03-2號)
嘉義
6/17 (六)
18:00-20:30 (餐盒)
雙福教會(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 2 段 146-86 號)
高雄
6/18 (日) 17:30-20:30 (含餐會)
七賢路禮拜堂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 467 號)
 
屏東
 
6/19 (一) 18:00-20:30 (含餐會)
民生路教會(屏東縣屏東市民興路 1 號)
 
4.總部財務狀況至四月底累計結欠約 453 萬元,請代禱,求主供應。
 
 
 

活動照片

 
 
▲成功世展社服務隊
 
 
▲建北服務隊
 
 
▲竹大福
 
 
▲2023 技職福音營出遊
 
 
電話 02-66042361 / 傳真 02-23672139 / Email:info@cef.tw / 劃撥帳號 0103763-6
戶名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總部財務簡報】
 2023 年 04 月總部收入約 301 萬元,支出約 354 萬元,04 月結欠約 53 萬元全年累計結欠約 453 萬元
 
 
 
 
上一頁
電子報訂閱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