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1期
校園福音團契2023年一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過往 2022 年一整年,即使有疫情影響,我們仍經歷神奇妙的工作與賜福。首次舉辦本地跨文化短宣隊,也在七月順利完成第十五屆青年宣道大會的舉辦;看見神國人才被主興起,心中充滿感恩與感動。在去年十月至十二月,我們與東亞區各國學生福音團契同工有許多互動交流,也在台灣各地校園之友會有許多的連結。更重要的是,十二月各校團契聖誕福音聚會、活動,有許多傳揚福音的機會,帶領許多國中生、高中職生、大學生認識主。讚美主,祂是直到如今仍然施行救恩的主。

 

 

冬令營會新型態

由於三年疫情影響,營會內容與舉辦型態也有所調整。中南部高中職的營會,轉變為退修會型態,希望可以幫助學生更深經歷主,以及彼此團契的美好。而大專靈修班( 大靈班 )過往分為 B、C1、C2 三組,三組在同一營地分別研讀三卷聖經;然而三年來參加過大靈班的學生人數銳減,因此同工們在整體營會的內容調整為研讀一卷聖經,分為各地區實體聚會、小組查經,希望可以恢復逐年進深研讀聖經的學習。


願主施恩幫助各地同工有智慧應變與調整,也有諸般智慧帶領學生到主的面前,更深渴慕認識神,向主委身。

 

新時代新的轉向

 

這一學年度我們設定為「 定調年 」,各個事工團隊正在積極尋求事工策略之更新,也聆聽來自各方的聲音。同工們分為五個專題小組( 校園歷史自我定位、教育趨勢未來發展、研究同質性相近機構、田野調查教會處境、內部民調同工想法 ),前三組已大致完成研討,接續正在對各地區友好教會進行田野調查。願聖靈引領我們的走向。請各位代禱。

 

新的一年,我們預計聯合一些機構與教會,定期提供青少年事工現況評估方法、可能對策及資源分享,協助各教會牧者或青少年學生工作者,也彼此觀摩學習、交流連結,同心為新的世代齊心努力。求主幫助。

 

感謝神的供應,去年底有較多奉獻收入,整體財務狀況應該不虞匱乏。去年十二月收支款項較多,財務尚在整理中,十二月財務簡報將於二月代禱信刊出,請見諒。


「 耶和華啊,現在袮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袮是窰匠;我們都是袮手的工作。」( 以賽亞書六十四 8 )


敬祝

身心安康 新年蒙恩

                                                                                                                                                                                                                                     

                                            2023/01/13

消息與代禱
 
 

1. 感謝神,第 14 屆畢業生靈修班已於 1/6-8  舉辦。請繼續為全台各地區五梯次的冬令營隊代禱:( 實體營會將隨疫情變化彈性調整 )

  • 受疫情影響,已近三年未舉辦過夜的大、中學營會,求主幫助同工們面對逐步解封的政策與大環境,有智慧因應與調整。
  • 各營會的籌備已進入營前最後階段,願神引導與賜福。
  • 求主保守同工們在春節假期身心靈有好的休息,並在神裡面重新得力,得以面對二月陸續開始的各梯營隊。
  • 為已報名的學生、輔導及義工禱告,求主帶領他們預備心並準時與會,在營會中生命被神更新,更多經歷神。
  • 為講員的信息預備禱告,願神賜下合適的話語,成為學生的幫助與祝福。

 

大專與畢業生營會
 
營會
主題
日期
地點
學員報名人數
(1/13)
對象
第 53 屆
大專靈修班
歸納法研經
哥林多前書11~15章
2/6-10
各地區實體
438
(報名截止)
大專以上學生
本地跨文化
宣教體驗隊
x
2/2-5
台中潭子區
6/6
(報名截止)
對本地跨文化宣教事奉有負擔,大專(含)以上基督徒

高中職營會(竹苗區中區小海豚寒假退修會為國高中營會)
 
營會
主題
日期
地點
報名人數
(1/13)
對象
北區高中職
門徒營
shema!關於聽和說的從前那些事
2/1-4
台北基督學院
學生111/輔導35/義工12
北部地區高中職學生
竹苗區&中區
小海豚寒假退修會
x
2/1-3
三育基督學院
學生41/輔導12/義工2
就讀學校位於竹苗中彰投雲地區的國高中生
 
高屏飛躍聯合退修會
 
x
2/2-3
高雄農場
學生14/輔導3/義工6
高屏地區高中職學生
 

活動照片

 
 
▲ 北區技職聖誕詩歌分享會
 
 
▲ 第一屆飛颺戲劇嘉年華
 
 
 
 
電話 02-66042361 / 傳真 02-23672139 / Email:info@cef.tw / 劃撥帳號 0103763-6
戶名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總部財務簡報】
 2022年11月總部收入約1,054萬元,支出約819萬元,11月結餘約235萬元,全年累計結欠約 115 萬元
 
 
 
 
上一頁
電子報訂閱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