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2期
校園福音團契2022年四月份財務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近日台灣疫情丕變,從每天確診幾百例,一下子激增至上千例,甚至有官員預測至四月底可能達上萬例。而政府也放寬停課標準,宣布「 重症清零,輕症管控 」的新防疫模式。為了學生與同工的身體健康,也為了保存同工團隊的基本運作力量,我們重啟異地分流上班的措施,每週輪流部分同工居家上班。請為疫情應變小組有智慧因應代禱。


不確定中繼續前行


受疫情衝擊,各地中學團契服務隊紛紛取消、延期或轉型,有些還在觀望疫情未來發展。大學或中學聯合聚會,也大都調整聚會型態,或改為線上進行,或是取消。求主幫助各地同工有能力快速做出決策,使學生仍能受到造就與幫助。

 

感謝主,團契部同工會在四月中順利舉辦,第一線同工仍在思索全國中學營會的可能性,討論明年大專靈修班的可能模式,以及下個學年度如何調整服事,為未來學生福音運動定調。求主繼續為我們廣開傳道的門,也賜給我們事工轉型的智慧。


推動青宣與福音營


過往這一個多月,各大學團契努力推動青宣報名,我們也有機會到各神學院、牧者同工聯禱會與地方堂會,向牧長同工推介第十五屆青宣大會,獲得不錯的迴響。感謝神,截至 4/21 有 812 人報名,比一個月前增加約 400 人。請為最後階段在各校團契、各教會的推廣代禱,求主感動許多青年願意把握機會報名( 5/23 截止 )。求主使用青宣,成為許多青年獻身的祭壇。

 

另一方面,各地大學聯合福音營也在籌備中,求主幫助各地同工團隊有智慧應變。願主施恩開路,感動許多慕道友參加營會,最終能夠信靠主。

 

六月校園之友聚會


今年適逢校園福音團契 65 週年,我們預計六月中旬在台灣各地舉辦七場校園之友會。一方面分享過往五年的恩典見證、學生事工發展,也盼望可以與各地校園之友重敘情誼、傳遞未來學生福音運動的展望。誠摯邀請您屆時就近參與、共享主恩。

 

校園總部三月財務不足約 126 萬元,本年度累積不足約 171 萬元。願主施恩開路,為我們敞開福音的門,並供應所需經費。

 

「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祕(我為此被捆鎖),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祕發明出來。」( 西四 2-4 )

     

           敬祝

           身心安康 主恩滿溢                                                                                                                                                                                                                                                                                                                                                                                                                                                                          

2022 . 04 . 22

                                                                                                                                                                                                                                    

消息與代禱
 
 

1. 由於疫情升溫,本團契自 4/13 起實施分流異地上班的措施,求主保守同工平安,並賜智慧與愛心給同工應變,彼此協助與關懷。

 

2. 原訂四、五月出隊的中學服務隊,因疫情升溫,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與各校防疫措施,陸續更改或延後出隊日期、調整出隊型態模式,求主看顧各梯營隊的因應,並施恩引導參加的慕道學生歸向主。

 

3. 原訂五月在各地舉行大學福音營,求主幫助各籌備團隊有智慧面對疫情變化,也有許多福音朋友參加。

 

4. 為近期各級 200 多個團契正進行新同工、新輔導人選約談遴選禱告,求主感動他們願意接棒,在各校中傳揚福音。

 

5. 為第 15 屆青年宣道大會( 7/11-15 )的籌備與推動( 目標 1,000 位學員 )代禱,截至 4/21 有 812 人報名。請為最後階段在各校團契、各教會的推廣代禱,求主感動許多青年願意把握機會報名( 5/23 截止 ),使青宣成為他們獻身的祭壇。

A. 節目部:

  • 為聖經信息、各項課程的講員禱告,講員近期在擬大綱、製作教材,求神賜下從聖靈而來的感動。
  • 各組除了規畫節目外,也在撰寫小組分享的教材與討論題目;求神帶領各組,使所設計的題目能引發學生更多思考「 接待 」。

B. 傳媒部:

  • 預計徵召四種義工:網宣、文字、剪輯、影音,目前均尚未達到徵召目標,特別希望在台灣各地區都能徵召到影音義工,能協助拍攝參訪畫面,懇請代禱與推薦,詳情可見青宣官網
  • 已開始規劃 5/28 義工訓練內容,請為規劃、安排與聯繫講師禱告,期待到時大家都有豐富的學習,也形成美好的團隊。

 

6. 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感恩,目前有 3 位新同工人選已通過測驗、面試階段。求主帶領他們順利於七月加入受訓。

 

7. 將於六月舉辦七場校園之友會暨校園團契 65 週年感恩聚會,總幹事、團契部主任將偕同資深同工出席,與各地區校園之友交通分享,歡迎掃描下方 QR code ,或點此報名參加。未來將隨疫情變化而調整,請代禱。

 
 
2022 校園之友會暨校園團契 65 週年感恩聚會
( **將隨疫情變化而調整** )
 
場次
日期與時間
地點
新竹
6 / 08( 三 )
晚上 07 : 30 - 09 : 00
新竹得勝堂
(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 51 巷 11 號 )
 
台中
 
6 / 11( 六 )上午 10:00-12:00 ( 餐盒 )
中區校園( 台中市西屯區四川東街 93 號 )
 
台北
 
6/12( 日 )下午 04 : 00 - 06 : 00 ( 餐盒 )
台北校園大樓 3 樓美意廳(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 4 段 22 號 3 樓 )
 
台南
 
6 / 18( 六 )上午 10 : 00 - 13 : 30 ( 含餐會 )
台南校契大樓 B1 會堂(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 103-2 號 )
 
嘉義
 
6 / 18( 六 )晚上 06 : 00 - 08 : 30 ( 含餐會 )
民雄雙福教會(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 2 段 146-86 號 )
 
高雄
 
6 / 19( 日 )下午 04 : 30 - 06 : 00( 餐盒 )
德生長老教會( 高雄市新興區德生街 54 號 )
 
屏東
 
6 / 20( 一 )晚上 07 : 00 - 08 : 30 ( 不用餐 )
民生路教會( 屏東縣屏東市民興路 1 號 )
 
 
電話 02-66042361 / 傳真 02-23672139 / Email:info@cef.tw / 劃撥帳號 0103763-6
戶名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總部財務簡報】
  2022 年三月總部收入約 306 萬元,支出約 432 萬元,三月結欠約 126 萬元,全年累計結欠約 171 萬元
 
 
 
 
上一頁
電子報訂閱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