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7期
校園福音團契2021年十一月份財務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十一月上旬,趁著各大學期中考試的時間,團契部傳道同工齊聚大甲,一起討論未來事工的發展,特別是面對大環境許多不確定的因素,同心禱告尋求神的引導。同時,同工們在主裡彼此分享、代禱,藉著《 九型人格的成長練習 》( 校園新書 )更多認識自己、彼此認識,也試著找到適合個人的成長方向與靈性指引。請為第一線同工代禱,面對未來的挑戰,願主賜下智慧能力,使同工常被聖靈充滿,有智慧能力帶領許多學生歸向主。


福音行動與冬令營會籌辦中


感謝神,近期疫情緩和,各地團契有些可以籌辦服務隊,或是透過服務性社團分享福音,但更多團契轉換不同的策略、方法,在各地校園中進行福音行動,或是舉辦十一月感恩節的福音聚會與活動。十二月即將來到,各校團契籌辦聖誕聚會活動,也有些團契預計在校園中擺攤舉辦聖誕週活動、唱詩歌報佳音。願主藉著各地團契的福音行動,賜下救恩給許多學生。

 

這段時期,也是冬令營會的籌辦時期,因各地不同情況,有的梯次預計全線上進行,有的梯次實體舉辦。在疫情不確定的因素下,求主感動更多學生願意參加營會,在營會中真實與主相遇、生命更新改變。


校園之友會 主內相見歡


原本六月舉辦的校園之友會,因疫情延後到十一月,我們在北美線上、台灣各地分別舉辦九場校園之友會,分享學生福音運動的現況與前瞻挑戰,更高興的是,與各地的老朋友見面。台灣詩人瘂弦曾說:「 唯一能回到過去,讓時光倒流的方法,就是老朋友見面,老朋友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台灣學生福音運動可以延續六十多年,一方面見證上帝的恩典,另一方面也是各地的校園之友、眾教會的長期支持。我們非常珍惜各位校園之友多年的情誼,因著你們的同行、同工,使我們不覺得孤單;因著你們的代禱、奉獻,使我們更有力量往前行。

 

事工經常費方面,年底仍有大筆經費支出,求主繼續供應。大樓工程經費收入部分,十月收到約 52 萬元奉獻,截至十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7,552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9,040 萬元,總計 3 億 6,592 萬元;支出部分截至十月底累計支出約 3 億 7,000 萬元( 總預算 3 億 7,000 萬元 ),目前不足約 408 萬元。

 

願主保守各位平安,也請各位繼續代禱。

 

「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 路加福音二 14 )

     

           敬祝

           身心安康 主恩滿溢                                                                                                                                                                                                                                                                                                                                                                                                                                                                          

2021. 11 . 22

                                                                                                                                                                                                                                    

消息與代禱
 
 

1. 十二月起各大中學團契、社團將在校園中報佳音、舉辦聖誕聚會,各地區也有聖誕聯合特會,求主使用各聚會,引領更多學生來認識祂、接受祂。

 

2. 十二月 9 日本團契將承辦「 福音機構聯禱會 」,期待各機構在主裡有美好的交誼與連結。

 

3. 十二月 12 日將召開校園團契線上董事會,審議本團契 2022 年的事工計畫與預算,願神帶領。

 

4. 請為全台各地區 2022 寒假營隊籌備代禱:
 

a. 共九梯營隊,五梯採全線上( 大專靈修班兩梯次、飛颺國中門徒營、中區飛躍冬令營、嘉南中學冬令營 ),四梯採實體進行( 畢業生靈修班、本地跨文化宣教體驗隊、北區高中職門徒營、高屏飛躍南部寒假聖經營 )。
 

b. 求主引導各營隊籌備推動的過程,也使用書面與網路的文宣,讓更多學生可以報名參加,使他們在營會中更多認識主,跟隨主的心志更加堅定。

 

5. 第 15 屆青年宣道大會( 2022/7/11-15,線上節目和實體節目搭配整合):
 

a. 輔導部:請為輔導部與各部的聯繫與協調順利禱告,特別是能熟悉節目部的內容設計,在後續小組長訓練中能有好的安排。
 

b. 傳媒部:第三支推廣片預計於十二月下旬上線,請為影片的企劃、拍攝、後製順利禱告。

 

6. 感謝神,11/6-23 分別舉辦北美兩場線上與地區六場實體的校園之友會,除與校園之友分享本團契事工現況外,也有美好的互動與交通。請為最後一場 11/28 北區校園之友會代禱,願主賜福,更歡迎參加,請掃描以下QR code或點此報名

 

 

7. 在疫情期間,感謝神感動許多人奉獻支持學生福音事工,使我們可以專心服事。年底前仍有大筆經費支出,求主供應所需。

 
 

活動照片

 
▲ 中區飛躍聯合服務隊淨灘
 
 
▲ 高雄飛躍聯合服務隊淨灘
 
 
▲ 屏東女中服務隊淨灘
 
 
 ▲ 官網於十一月更新徵信網址,奉獻徵信請掃描上方 QR code,或點此查看
 
 
電話 02-66042361 / 傳真 02-23672139 / Email:info@cef.tw / 劃撥帳號 0103763-6
戶名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總部財務簡報】
  2021年十月總部收入約 355 萬元,支出約 360 萬元,十月結欠約 4 萬元,全年累積結餘約 88 萬元
 
 
上一頁
電子報訂閱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