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中門6月份代禱信

 活在「神同在」中-營會義工

 

    每次籌備全國中學門徒營,飛躍同工們都渴望學生能透過節目內容更認識十架的耶穌、榮耀的基督。活動組也花了一年的籌備,不是重演上屆教案,而是一再地尋求、禱告,求神預備合適地方式,費盡心思。可見,此營會工程十分浩大,一點兒都不得馬虎。


    一個五天的營會,輔導義工們前三天就得先進站,這令人思想到猶太人的婚宴。他們的宴席有七天,就像是在擺設流水席。過程中,不僅新人歡慶、賓客上座,也有很多預備好的節目進行;婚宴中仍不能少的就是吃與喝,這得仰賴一群在幕後辛苦的預備食物的僕人們。他們相當地重要,因為少了他們,賓客就需要四散找食物,這群人雖不是站在舞台前,卻承擔了整個宴席所需,應變了很多宴席臨時會發生的狀況。

    記得有一年在地區辦完營會,隔天就前往青宣的生活組報到。當時的我,一來為神賜下足夠的體力和喜樂來感恩,二來更深願自己在營會中能更深經歷與祂同在。有位同工看著轉台進站的我,她說:「你看起來好有活力,你讓我想到一位早期教父,他們修道院每天派給他不同的工作,他總在其中默想基督,甚至寫下默想的文字。」那時,我默默地禱告:「願在這次營會服事中,我要更多認識、默想祢。」

    即使一個小小的服事,生活組義工們是蒙神揀選的。曾有次經驗,我在營會中,服事了一個營會的貴賓。對方很認真地詢問我:「請問:你是誰?」我一再地回答:「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營會的貴賓。」此事,令我思想到:「我蒙神的揀選成為天國的貴賓,一再地體會神的恩典,甚至更認識這位呼召我的主,真是何等地榮幸啊!」越想就越覺得喜樂,心中充滿感恩,自己竟是蒙神恩典的人。服事就愈加喜樂,就連周遭的人都好奇,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而在營會中生活組的事奉,也不斷促使我反思生命。不論看到小鳥啄食零碎的食物(想到牠不種也不收,天父尚且養活牠們)、水果在美麗的外表下,有爛掉的部份(生命是否在努力人看得到的外在,內心卻被罪所轄制,像水果裏面爛掉一樣)...。我深深祈求,深願在營中的服事,不是更被誰認識,而是能更深地遇見愛我的主。

    這些日子,在審核義工的同時,發現有些人曾參加過全國門或全中門,現在則想擔任義工,成為弟弟妹妹的幫助;有些人選擇擔任義工,是因為深感自己生命需要被更多預備,才能擔任輔導;有些人沒有參加過全中門,聽聞有朋友生命在全中門得著改變,被吸引願意一起來參與全中門義工的服事。不論何者,深信呼召生命的主,要讓我們在服事最小的弟兄身上,經歷與祂同在的喜樂。

「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這些事你們作在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25章35-40節)
 
誠摯地邀請您為全中門禱告
 
第五屆全中門全體籌備同工敬上
 
 
 
各部代禱事項
 
輔導
1. 6/02和6/09分別在各地有營前輔導訓練,求主使用訓練讓輔導能有好的預備能為主所用,也     
  賜給各地區同工在訓練時能有清楚表達和訓練。
2. 輔導訓練前後也將要有密集處理分組、寢室、各樣繁瑣聯絡、到營訓練等各樣事宜,求主賞賜輔導組同工有智慧和細心處理應對,滿有屬神的恩典和力量。
 
節目
1. 請為各個活動組在最後階段的衝刺禱告,各組都有許多的道具、服裝、佈置要製作、協調,求主給我們靈巧的手能有效率的完成這一切。
2. 節目部的所有同工將在7/3就提前進站,由於我們來自全台各地,請為我們交通上的平安,特別是道具的運送順利禱告。
3. 請為我們最後在教案的蒐集和整理禱告,並需處理龐大的行政量,讓節目能順利被執行。
 
行政
1. 5/21學生報名及繳費截止,營前有許多繁雜的行政工作需要處理及和各部協調,求主賜給行政團隊能有夠用的智慧和心力。
2. 請為學校場地的規劃和校方接洽順利進行禱告,特別為宿舍使用代禱,因暑期部分宿舍整修,6月中才能認實際能使用的狀況,求主幫助同工們有智慧做合適的安排及規劃。
3. 請為營會經費禱告,目前不足188萬元(整體赤字350萬,目前收到162萬),求主繼續供應。
 
生活
1. 住宿方面:六月初校方才會給確定借用宿舍的狀況,求神賜下智慧,與校方協調相關點交事宜;以利於七月進站前,可以有好的規劃。
2. 伙餐方面:六月統整相關廠商、以及餐點時,可以有統籌清楚的心思,和應變機制的彈性。
3. 義工方面:目前義工報名已額滿,求神保守每個報名義工都沒有突發狀況(考試、實習、特殊事宜),可以一起在營會中彼此配搭。
4. 配搭方面:營會中除了伙食和住宿外,為協調營會中需要支援的角色禱告,願每個環節成為營會的祝福。
總務部
1. 五月底期待統整完各部需求,六月將進行器材清點、與各地區協調、採買等事宜,求主保守。
2. 六月初各地的輔導義工訓練,盼能幫助義工預備心,開始調整及預備自己七月的服事。
 
禱告部
1. 仍需要繼續徵召每月代禱信勇士禱告,邀請弟兄姐妹在禱告中為全中門的需要守望懇求。若您願意成為代禱勇士,歡迎上網填寫表單http://t.cn/RnJvrJw。我們將會寄發電子檔給您。
2. 禱告部需成為營會屬靈後盾,也會與輔導部緊密合作,求主幫助我們有完善的規劃與配合。
 
 
 
▍營會資訊 yt
 
 
 
截至5/14為
學生報名人數:1079人
通過審核輔導:217人(目標:220人)
通過審核義工: 43人(目標:60人)
駐營禱告同工: 15人(目標:17人)
 
 
 
奉獻 推動
整體經費赤字350萬元,目前已收到162萬元,尚不足188萬元(奉獻金額因應物價上漲,相關費用與活動經費皆大副提升,再加上補助中南部學生來回遊覽車費差額,但我們仍然維持過往的報名費收入,而產生較大的經費赤字,面對如此龐大的缺口,懇請代禱與關心奉獻。)
 
 
 
奉獻 資訊
郵政劃撥帳號:1928-8377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躍
通訊欄務必註明:為全中門奉獻、奉獻者姓名、通訊地址、聯絡電話
 
 
 
▍籌備團隊
 
營長
左心泰 傳道
籌備 主席
葉恒劭 傳道
大會主席
裴 恩 傳道
行政部
葉恒劭 傳道
生活部
陳麗瑜 傳道
節目部
楊健宏 傳道
 
林幼君、林郁珊、裴 恩、陳祖欣、汪 揚、鐘煥傑、蔡偉婷
輔導部
雷靜如 傳道
 
林育如、胡敏慧、楊雯卿、張麗安、張予晅、黃俊平
禱告部
林月娥 傳道
周軒宇 傳道
 
 
 
祈禱之
 
參巴拉、多比雅、阿拉伯人、亞捫人和亞實突人聽見耶路撒冷城牆正在修造,破裂的地方開始進行修補,就非常憤怒。大家同謀要來攻打耶路撒冷,使城混亂。然而,我們向我們的上帝禱告,又因他們的緣故,就派人站崗,晝夜防備他們。……..我察看了,就起來對貴族、官長和其餘的百姓說:「不要怕他們!當記得主是大而可畏的。你們要為你們的弟兄、兒女、妻子、家園爭戰。」
(尼希米記四章7-9,14)
 
 
 



Copyright ©2018 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園福音團契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