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中門4月份代禱信
 

十架 是他們唯一的答案

 

上個星期,團契聚會的時候,走進來一個新同學,怯生生的打過招呼後,就跟我們一起聚會到結束。回家前我問:「怎麼知道有團契?又為什麼會想來呢?」他回答:「無意間從同學那聽到……」,原來他以前去過教會,最近對生命有一些疑惑,想來團契找答案」!

 

 有一年,團契的狀況很不好,全團契剩下三個高二的同工,卻找不到能接棒的人,輔導雖然著急但也無計可施。想不到這三個同工竟自發的聚集討論,丟出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做法,其中很多顯然超出他們的能力,但仍就硬著頭皮去做了,沒想到,真的找到幾位小高一接下了棒子。

 

 這就是我們的中學生!在高中職這年紀,正是最熱血且充滿活力,也是對生命充滿好奇和許多疑惑的時候。他們好像是被預備好的培養土,等待我們撒下「福音」的種子,要在將來結出超過我們想像的果實。校園同工和眾輔導則好像忠心的園丁,堅持的在這關鍵的時刻,把生命最重要的養分澆灌在學生身上。而這養分是什麼呢?相信在屬靈的生命中沒有什麼比「認識十架救恩,活出基督」更重要的。

 

 透過認識十架上的耶穌,我們的生命可以得到力量找到答案,青春熱血可以有一個更值得追求的方向與目標。我見過許多的高中職生,既不想讀書,也不想學習,因著找不到生命的意義而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也見過許多高中職生把他們的熱情動力放在無意義的逸樂遊玩上,虛度光陰但又無法自拔。「十架」是他們唯一的答案。

 

 在全中門當中,不管是剛認識信仰的人、從小就知道上帝卻從沒好好認識祂的人、或是曾來過團契教會,但想更多認識神的人,相信都能在全中門五天四夜的節目中找到上帝要給這些學生的答案。

 

 在營會的設計上,將以一個震撼教育讓學生意識到自己身處在一個很糟糕的景況,而這糟糕的景況就是罪的結果,我們身陷其中並且無能為力也無法自拔;唯一的盼望,就是代替我們而死的耶穌,這位十架上的耶穌又以復活的大能帶領我們出死入生。此次營會第三天則有一個全新設計,就是對恩典的體會,當我們愈感受到上帝的恩典,就愈能意識到我們神兒女的身份是何等地寶貴以及脫離罪是多麼的可貴。當然,一個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還是得面對一個窘境,就是我們雖然被分別出來的,卻仍然活在世界當中,內在與外在的張力還是不斷提醒著我們罪的存在,基督徒該如何靠主走這困難的旅程呢?期盼能透過一些體驗和工作坊的討論找出一些可能的出路。營會的最後,則會給學生一些沉澱思考的時間,希望讓營會豐富的內容能內化在他們心中,與他們一起回家。

 

在這裡誠摯邀請您!繼續的為我們守望禱告!

願神使用我們這個團隊!願神預備好學生們的心房,被神更新!

願神親自保守整體營會的運作!願神成全祂的工作!願神的榮耀彰顯!阿們!

 
第五屆全中門全體籌備同工敬上
 
 
 
各部代禱事項
 
節目
1.3/16-18是節目組的試玩,也是最後一次大修教案的機會,求神使用節目組能維持高度的專注和熱情,讓教案有最好的設計與呈現。
2.請為節目組要開始撰寫手冊內容禱告,求神幫助節目組能有清楚的思緒能透過文字表達教案的理念和目的。
3.節目組除了五小組之間要彼此支援配搭外,另外也會尋求與其他各部組之間的配搭,求神帶領我們,讓我們組內或組外的配搭都能有最好的默契,並有好的溝通與協調。
 
輔導
1.請繼續為各地區輔導徵召禱告,求主預備帶領成熟適合的輔導前來,在帶領小組和關心約談學生上,可以成為學生生命祝福,也求主賜福各地同工在聯絡與審核上有智慧。
2.這個月需要構思和開始安排輔導訓練內容、編寫輔導手冊各樣內容、晨更晚禱材料等,求主賜給負責同工智慧與恩典,能編寫設計出適合內容,成為輔導帶領上得力的材料。
 
生活
1.為義工徵召禱告,求神預備合適的義工報名,一起來全中門配搭。
2.為3/5前往中原場勘和生活組的伙食獻上感恩;在物價上漲的情況下,合作的場商仍很樂於幫補。
3.為四月底確認其它伙食的部份,以及了解住宿相關配合處禱告,願與校方有好的協調。
 
行政
1.北區、桃竹區、中區、高雄區學生報名已進入候補,請為各地區學生報名推動禱告,期盼各團契學生能把握機會報名。
2.求主賜給行政團隊有智慧在各樣行政事上和各部有好的配搭及溝通協調。
 
總務部
1.這個月需要徵召合適的總務義工(會開車者佳),求神感動人投入服事。
2.總務部需要支援大會行政,願神預備忠心、耐心、細心的人一起服事。
 
禱告部
1.請繼續為各地區徵召駐營禱告同工與每月代禱網同工禱告,求主親自差派賜營會一群禱告大軍,透過幕後的代禱,參與在上帝的工作當中。
2.禱告組這個月需要構思和開始編寫駐營禱告同工手冊,求主引導能有妥善的規劃,讓服禱告役的同工能清楚在營中的事奉。
 
 
 
▍營會資訊 yt
 
 
營會時地
營期:2018年7月8日-12日
輔訓:2018年7月5日-07日
地點:中原大學
 
 
預計推動報名人數
地區
學生人數
輔導人數
牧區長
駐營禱告同工
北區
480
96
8
8
桃竹
80
16
1
1
中區
130
26
2
2
雲嘉
40
8
1
1
台南
100
20
2
2
高雄
120
24
2
2
屏東
50
10
1
1
總計
1000
200
17
17
 
 
截至3/21為
學生報名:918人(目標 1000人)
輔導報名: 170人(目標 220人)
義工報名: 45人(目標 60人)
駐營禱告同工報名:3人(目標 17 人)
 
 
 
奉獻 推動
350萬,目前收到151萬元(截至3/21日為止),求主繼續供應營會所需
 
 
奉獻 資訊
郵政劃撥帳號:1928-8377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躍
通訊欄務必註明:為全中門奉獻、奉獻者姓名、通訊地址、聯絡電話。
 
 
 
▍籌備團隊
 
營長
左心泰 傳道
籌備 主席
葉恒劭 傳道
大會主席
裴 恩 傳道
行政部
葉恒劭 傳道
生活部
陳麗瑜 傳道
節目部
楊健宏 傳道
 
林幼君、林郁珊、裴 恩、陳祖欣、汪 揚、鐘煥傑、蔡偉婷
輔導部
雷靜如 傳道
 
林育如、胡敏慧、楊雯卿、張麗安、張予晅、黃俊平
禱告部
林月娥 傳道
總務 
周軒宇 傳道
 
 
 
祈禱之 
 

親愛的上帝,我們為著已經報名的學生向祢請命,求祢預備學生的心,使他們渴望來認識祢,學生面對許多挑戰:在爭競中追尋自我認同、在升學主義中摸不清自己到底是誰、在渴望愛被愛之中卻用冷漠和不在乎來回應、在家庭的失序中失去了盼望….主啊!祢是黑暗中的真光,求祢真光照耀趨走黑暗。主啊!也求祢賜給營會籌備同工們一心一意彼此配搭合宜;求祢賜給我們所需的輔導義工人力讓營會得以順利進行;求祢供應營會整體經費有350萬元的需要,為著你所賞賜的向祢獻上感恩,也繼續在信心中,求主繼續供應。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祈求  阿們!

 
 



Copyright ©2018 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園福音團契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