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中門5月份代禱信

 會中不可缺少的園丁-輔導

 

    「十架救恩・活出基督」是全中門的核心思想!

 

    如何將此信仰內涵在學生最常思考生命與神關係之時,活化在學生眼前、深化在學生生命中,除了節目活動設計、講員和禱告的呈現外,就屬「輔導」最為重要了!

    活動設計在於鋪陳信息和活化抽象的信仰畫面,講員則在於深化信息,禱告則是可以真實與神相遇。而輔導呢?一個信息的呈現,進入千位學生心田時,勢必會碰到一個關卡:「就是當每個學生都帶著不同家庭、教會背景、個性和信仰經歷來到營中,大小不一的結,成為信息是落在何種土壤的關鍵」。此時輔導好像一個園丁,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需要細心呵護著小組學生的生命,透過耐心陪伴來體貼每個傷痛、透過仔細觀察了解學生需要、透過約談來解開那大小不一的結、透過見證和禱告讓學生看見神的愛與生命,願意繼續前行;讓信息可以更深刻地刻畫在每個學生生命中。

    神在許多基督徒生命成長過程中,都曾放下不同輔導在其中,一點一滴的灌溉與呵護生命,造就出跟隨主的門徒。他們是園丁,也是生命的榜樣,跟隨著前面輔導榜樣腳步,繼續成為後面學生的榜樣。

    全中門1000位學生,需要200位輔導一起投身在其中,我們需要清楚信仰、願意愛學生陪伴學生、信仰與個性穩定並持續成長的大學生以上輔導投入;其中的訓練與事奉,也將是培育訓練新一代輔導很好的機會。

    感謝主!截至目前各地區已經有不少輔導報名,但仍有不少尚未繳交得救見證審核通過,北區也由於學生數眾多所需輔導量極大仍然缺乏,懇請為我們禱告,除了足夠的輔導外,也帶領每位輔導都在營前有好的預備,才能有好的事奉品質,並在營中透過事奉遇見神,生命與事奉被堅立,看見神國需要和生命工程的意義價值,一同在此屆全中門見證神的榮耀與作為。

主啊!祢是園子的主人,求祢打發需要的園丁-輔導,來到營中與我們一起同工。
主啊!祢是園子的主人,求祢日夜保守,時刻看顧,使我們免受一切的災害。
主啊!祢是園子的主人,求祢使我們常在祢裡面:甘心、全心的降服,才能多結果子。
主啊!祢是園子的主人,求祢使我們信靠、享受、愛慕祢的同在,當聖靈運行在園中,
我們將看到脆弱的枝子,安穩地附著在強壯的葡萄樹上。
主啊!祢是園子的主人,營會籌備過程中,萬一又遇到密雲黑暗、灰心沮喪的時候,
幫助我們齊唱葡萄園之歌:「我耶和華是看守葡萄園的,我必時刻澆灌、晝夜看守,免得有人損害」(賽27:3)。

邀請您為全中門禱告-
        深信耶和華日夜看守,時刻澆灌,我們必在這營會中經歷祂信實的作為和供應。
 
第五屆全中門全體籌備同工敬上
 
 
 
各部代禱事項
 
節目
1. 各組教案已大致底定,目前需要更多的是整合的工作,以及多一些包裝讓教案更完整,求神給我們創意和毅力,讓我們在教案設計的最後階段,仍能有豐富的產出。
2. 求主保守節目組的同工們有好的身心靈狀況,特別在期中考期間有好的作息和預備。
 
輔導
1. 輔導徵召與審核:共需要約200位輔導,目前各地區仍在徵召與審核中,尤其北區仍缺非常多位輔導(尚不足30位輔導),求主帶領信仰清楚並願意陪伴高中生生命的輔導前來,也帶領輔導組同工在審核與連絡往返過程滿有智慧。
2. 五月將要密集製作輔導手冊(內含各樣訓練、晨更晚禱和活動細流等),求主帶領同工們在校稿和製作上有智慧,並在五月底前順利印出,以作為六月初各地輔導訓練成為輔導事奉的利器。
3. 求主帶領與會輔導能在營前透過靈修、閱讀大會指定書籍....各樣方式預備自己,好讓每個輔導生命可以成為學生的榜樣與激勵。
 
生活
1. 為義工的徵召感恩,希望每一位報名的義工,一個也不失落。願每一位在會前可以多方預備自己,在營會中成為彼此幫補,求神賜智慧在義工的支援上,有好的安排,不只成為營會的不同幫補,而且可以成為每個學生的祝福。
2. 三月校方告知暑假宿舍需要整修,為四月跟校方確認相關宿舍禱告,求神賜給同工智慧,在其中有好的協調。期待五月可以跟管理宿舍的老師確認七月初交接的事宜。
3. 為四月底已經訂餐感恩,為五月有好的應變禱告。
 
行政
1. 請為雲嘉、台南、屏東地區推動學生報名禱告,也為已進入候補地區:台北、桃竹、中區、高雄地區禱告,求主賜給同工們智慧和細心處理報名候補相關行政工作。
2. 目前學校規劃暑期宿舍、場地部分整修,求上帝給我們足夠的智慧因應相關的改變。
 
總務部
1. 為義工徵召順利感恩,也求主賜智慧有合宜的分工,一起成為大會的幫助。
2. 為未來各地區器材的統整,並與各部確認需求禱告,求主保守營前的協調工作。
 
禱告部
1. 為徵召每月代禱信勇士禱告,盼望透過禱告信的內容,邀請弟兄姐妹在禱告中為全中門的一切守望懇求。若您願意成為代禱勇士,歡迎上網填寫表單http://t.cn/RnJvrJw。我們會寄發電子檔給您。
2. 為目前已經報名的駐營禱告同工感恩,各地區也繼續在邀請中,求主預備禱告人力加入營會中的團隊事奉。
3. 禱告組需要編寫駐營禱告同工手冊,求主引導能有妥善的規劃,讓服禱告役的同工能清楚在營中的事奉。
 
 
 
▍營會資訊 yt
 
 
營會時地
營期:2018年7月8日-12日
輔訓:2018年7月5日-07日
地點:中原大學
 
 
 
截至4/13為
學生報名人數:940(目標:1000人)
通過審核輔導:130人(目標:220人)
通過審核義工: 38人(目標:60人)
駐營禱告同工: 14人(目標:17人)
 
 
 
奉獻 推動
整體經費赤字350萬元,目前已收到162萬元(由於我們仍然維持過往的學生報名費,但因物價上漲,營會相關費用大幅提升,另加上補助中南部學生來回遊覽車費差額,故產生較大的費用赤字,懇請代禱。)
 
 
 
奉獻 資訊
郵政劃撥帳號:1928-8377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躍
通訊欄務必註明:為全中門奉獻、奉獻者姓名、通訊地址、聯絡電話
 
 
 
▍籌備團隊
 
營長
左心泰 傳道
籌備 主席
葉恒劭 傳道
大會主席
裴 恩 傳道
行政部
葉恒劭 傳道
生活部
陳麗瑜 傳道
節目部
楊健宏 傳道
 
林幼君、林郁珊、裴 恩、陳祖欣、汪 揚、鐘煥傑、蔡偉婷
輔導部
雷靜如 傳道
 
林育如、胡敏慧、楊雯卿、張麗安、張予晅、黃俊平
禱告部
林月娥 傳道
  
周軒宇 傳道
 
 
 
祈禱之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上帝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祂必叫你們升高。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祂顧念你們。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那賜諸般恩典的上帝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願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前五6~11)
 
 
 



Copyright ©2018 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園福音團契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