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門Q&A

Q1. 什麼人可以參加?
全台高中職基督徒學生(包含國三升高一/高三應屆畢業生喔!)
 
 
Q2. 營會費用 有點貴 ,到底包含些什麼阿?
3000元的費用是報名費1000元和膳宿費2000元,其中膳宿費包括了五天三餐+消夜、住宿的費用、各項活動支出、保險,另外還有精美的營會紀念T恤,總總來看其實已經超出3000元的費用了,可以說是物超所值阿!
*遊覽車來回費用300元另計
 
 
Q3. 我能怎麼報名呢?
●  網路線上報名(建議優先使用):cross.cef.tw
報名成功後,請至官網下載家長同意書,簽名後繳交:可傳真或拍照mail至校園各地區辦公室。
●  紙本報名:填寫報名表後(以下方式二選一)
a. 直接到校園各地區辦公室繳交(台北地區請先打電話確認)
b. 傳真至校園各地區辦公室,並請您來電確認喔!
報名已於5/21截止
 
 
Q4. 請問如果我學校所屬的地區已進入候補,可以報其他地區嗎? 
不行喲~ 為了保障各地區學生都有機會參與,我們有分配各地區參加名額,但仍可以報名等待候補喔!(報名已於5/21截止)  
報名仍填選自己學校所屬地區,先不繳費,等待候補上時再繳交報名費,請不要放棄等待的機會喔!一旦有名額釋出,我們一定立即通知你!
 
 
Q5. 要怎麼繳交費用呢?
目前分為以下兩種方式:
a. 親赴校園各地區辦公室繳交(台北地區請先電話確認)
b. 郵政劃撥(若使用轉帳方式,請務必回傳轉帳收據,才能確認繳費)
帳號:1928-8377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躍
*通訊欄務必註明:全中門報名費/所屬地區/學生就讀學校/學生姓名/是否包含車費
 
 
Q6. 什麼時候要繳清費用嗎?可以到營會中繳交嗎  
請於5/21前繳清費用3000元、車費300元(有登記搭車者)若未完成繳交將視為放棄資格喔!請特別注意!
 
 
Q7. 啊!我有事情無法參加了,可以退報名嗎?
● 5/21(一)前退報名:全額退費。
● 5/22(二)-6/11(一)前退報名:需酌扣500元手續費。
*此舉為維護大會及其他報名參加者的權益。因此,因故有事而無法參加,請務必於6/11(一)18:00前告知所屬地區之校園辦公室,並辦理退費事宜;若未於6/11(一)18:00前來電告知者,視同放棄,不予退費也不予頂替(發生重大事故者不再此限,但須檢附相關證明。)
 
 
Q8. 赴會通知什麼時候會發啊?
紙本、E-mail赴會通知已於6/19陸續寄發,請留意!電子檔請按此下載
 
 
Q9. 關於搭車
a. 我本來有登記搭車,但決定不搭了→5/21前告知可將費用轉為報名費或退費。
b. 我沒有登記搭車,但我決要搭車→請務必來電或E-mail通知我們搭車地點,並於5/21前繳交車費。
c. 我想改搭車地點→請盡速確認並與我們連絡。
5/21(一)後恕不受理更改乘車地點,訂位未到恕不退費。
 
 
Q10. 聽說營會期間會有禁食禱告,一定要參加嗎?
在營會中我們會鼓勵學員有兩餐的禁食禱告,期待學員能以上帝的眼光未著身處的環境、與上帝的關係禱告。但如果因著身體的緣故無法禁食,大會預備輕食給各位喔!
 
 
Q11. 請問可以申請營會收據嗎?
可以,6月中旬將和赴會通知一起寄發「報名費收據登記表」再請填寫清楚後回傳給我們喔!(同一個教會請寫在同一張,收據會統一於營會後寄發(一律用郵寄)! 
 
 
Q12. 我還是有好多問題喔,請問我能怎麼聯絡大會呢?
以下三種方式,歡迎各位多加利用:
●  官網:cross.cef.tw
    上面有各種營會相關資訊,現在就把官網加入你的常用書籤吧!
    粉專將不定期更新全中門資訊,現在就按讚並設定為搶先看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全中 門小編,小編將會盡快回覆給您!
●  校園各地區辦公室(請參考聯絡資訊



Copyright ©2018 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園福音團契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