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十月號 / 2020

【十月組織改造消息】

透過一次次對話,我們正在研議新階段校園團契的事奉觀;同時,董事會也正進行組織改造、新董事遴選。求神看顧保守。

【十月組織改造消息】

透過一次次對話,我們正在研議新階段校園團契的事奉觀;同時,董事會也正進行組織改造、新董事遴選。求神看顧保守。

新學期,新氣象:2020各地區聯合迎新

感謝神,新學期帶領學弟妹來到學校團契,各地區也推出別出心裁的迎新活動。求神繼續保守新生工作,讓新鮮人能在神的愛中團契、彼此同行。

暑期營會報導

技職靈修營、畢業生同行營、教師成長營紛紛上場,在開學前夕使學員們得到更新與充電。更多精彩內容,請參看營會報導。

【十月新建大樓消息】

大樓工程來到收尾階段,多項驗收、教育訓練同步進行著。需要改善的項目,也在使用過程中逐步調整。求神使用這些設施,成為更多學生的祝福。

神的激動與人的甘心

四年前同工們在禱告中決意重建大樓,感謝神,使我們與廠商及校園之友一起經歷這個過程。求神保守我們,更多專心祈禱、更多幫助彼此合一,繼續向前走。

一想到小先知書, 腦中就一片空白!? ──你需要【胡爾摩斯解經講座「小先知書解密 」】

聖經中的小先知書,常讓我們覺得陌生、有距離,快來聽「胡爾摩斯」講解《約珥書》、《彌迦書》,揭開小先知書的神秘面紗。

十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九月份的校園團契,歷經書房開幕、學生工作者交流會等重要時刻。我們期待未來的大樓成為連結學生工作的平台,祝福更多年輕世代,也為此持續仰望。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