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6期
校園福音團契2022年八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神的看顧與保守,暑期 18 個梯次的營隊順利完成,即使在疫情的變化下,依靠主的恩典、同工團隊配搭,度過許多不容易的時刻。令人欣喜的是,許多學生更深認識主、向主委身;還有一些教職員被點燃心中的熱情,願意更多在校園中同心禱告、傳揚福音。為此,我們深深向主獻上感恩,祂誠然在我們當中成就美好的工作。


線上與實體迎新活動


近期到各地區牧者同工聯禱會推介「 保鮮專案 」,提供各地區實體迎新活動或線上聚會,幫助各地中學或大學團契的新生工作,及早接觸關心各高中職、大學院校的新生。感謝神,獲得各教會很好的迴響,紛紛轉介新生名單給各校團契。接著各校學長姐、輔導們將開始宿舍探訪、班級探訪,也會到各校問卷調查,展開一連串迎新活動聚會。新生工作是每一學年度福音事工的基石,基督徒新生常常會帶領許多福音朋友前來,請代禱。

 

願聖靈在各地校園中推動新一波的學生福音運動,使許多學生領袖、福音教師被興起,在校園中熱心傳揚福音、分享基督的愛,也活出屬神的美好生命,認真研讀聖經、同心禱告,引領許多學生歸向主


新學期中應變與尋求


新學期即將開始,各地區、各事工組團隊仍有聯合性的活動與事工推動,但又有新一波疫情的隱憂。求主幫助同工們有智慧因應疫情變化,以及校園環境的調整,隨時做出適切的改變,也有智慧能力帶領學生到主面前。其實在多變的環境中,最大的考驗不是事工是否順利完成,而是內在生命的成熟度,是否能夠抗壓、展現屬基督的溫柔謙卑。

 

未來一年,團契部同工們也要同心尋求新時代的校園宣教策略,因為大家都感受到一種不確定性,也覺得需要有所更新與突破。願聖靈引領我們有新的眼光與異象,與主同工同行,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信靠主、愛慕主、服事主。求主再一次更新我們。

 

校園總部七月收入約 408 萬元,結餘約 13 萬元,本年度累積不足約 261 萬元。雖然連續兩年受疫情衝擊,財務狀況不佳,但深信終究主必開路、主必供應。

 

「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四十三 19 )

     

           敬祝

           身心安康 主恩滿溢                                                                                                                                                                                                                                                                                                                                                                                                                                                                          

2022 . 08 . 19

                                                                                                                                                                                                                                    

消息與代禱
 
 

1. 請為九月開學後各校團契的學前退修會代禱,求神賜福給各校團契的同工、輔導及學長姐,在新學期的服事上能夠同心合意,在各校中用諸般的智慧傳揚耶穌基督福音。

 

2. 請為各校團契的新生工作代禱,求主讓新生對福音有渴慕的心,並在生活適應與課業學習上,有聖靈的引導及主話語的教導,使他們的屬靈生命紮根、成長。( 歡迎轉介大學、高中職新生名單,名單填寫點此。)

 

3. 受疫情變化影響,新學期各地區、各事工組的聯合聚會活動都需要隨時因應調整。請為團契部同工團隊有智慧因應代禱。

 

4. 感謝神,近期前往各地區牧者同工聯禱會,推介青宣、「 保鮮專案 」新生工作、活水少年 iBible 靈修月刊、校園雜誌等,都受到很好的迴響。願主繼續幫助我們與眾教會互為夥伴,在校園宣教、文字宣教、普世宣教上一起同行。

 

5. 請為總部經常費的需要代禱 ,至七月底赤字約台幣 261 萬元( 2021 年七月底赤字約 224 萬元 )。近三年受疫情衝擊,一些校園之友也面對難關,求主格外憐憫。願主施恩幫助我們繼續以信心仰望祂。

 
 

 

營會/活動照片
 
 
▲ 高雄飛躍:2022高校生暑訓( 分組 )
 
 
▲ 中區飛躍 :高三畢旅
 
 
▲ 台北成功高中、中山女中聯合迎新
 
 
▲ 7/1 - 2 竹苗中區中學聯合團契退修會
 
電話 02-66042361 / 傳真 02-23672139 / Email:info@cef.tw / 劃撥帳號 0103763-6
戶名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總部財務簡報】
  2022 年七月總部收入約 408 萬元,支出約 395 萬元,七月結餘約 13 萬元,全年累計結欠約 261 萬元
 
 
 
 
上一頁
電子報訂閱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