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5期
校園福音團契2021年九月份財務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這段時期的重要事工是迎新工作,各校團契學長姐無不想盡辦法線上聯繫、線下約見新生,更在線上迎新活動時發揮創意,使新生們感受到團契的溫暖。雖然有變種病毒造成疫情變化,但是各校團契仍然積極面對,同心合意地禱告、推動研讀聖經,並且把握機會傳揚福音。願主幫助各地區同工與各校團契都能夠有智慧去因應新的挑戰。


在人心裡屬靈爭戰


從外觀而言,我們正在推動學生福音運動,然而實質上,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惡者透過世界各種思潮與刺激私欲的試探,從網路上各種媒體管道,想得著年輕的一代。而我們靠著聖靈的大能,努力接觸這世代的學生,向他們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期盼為主贏得這個世代。

 

另一方面,我們深信需要您更多禱告,因為只有神能帶領我們在福音爭戰中得勝,只有神可以在人心中深處動工,並保守我們有信心傳揚真道。誠如保羅所說:「被神所愛的弟兄啊,我知道你們是蒙揀選的;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裡,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並且你們在大難之中,蒙了聖靈所賜的喜樂,領受真道就效法我們,也效法了主。」(帖前一4-6)。


在疫情中同心仰望


十月初,將有東亞區年度總幹事線上會議,和各國同工一起規劃明年度東亞區聯合聚會與事工,面對當代學生福音運動的挑戰。十月中旬,團契部各主管同工將聚集,因應疫情時代的衝擊,分享各單位近況並彼此代禱,一起尋求神。同時,我們正在籌劃新型態的線上大專靈修班、青年宣道大會,需要智慧與創意,願聖靈扶持幫助我們。

 

從五月中旬開始,受疫情升溫的影響,經常費整體的財務赤字擴大。這段時期,我們仍然專心服事,憑信心向主仰望。感謝神,過去兩個月收到許多校園之友的捐獻,財務逐漸好轉。願主記念各位的愛心與代禱。

 

大樓工程經費收入部分,八月收到約 198 萬元奉獻,截至八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7,451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9,040 萬元,總計 3 億 6,491 萬元;支出部分截至八月底累計支出約 3 億 6,851 萬元( 總預算 3 億 7,000 萬元)。目前不足約 500 萬元。

 

在疫情多變的時代,願賜平安的主常與您同在。

 

「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十六 33 )

     

           敬祝

           身心安康 主恩滿溢                                                                                                                                                                                                                                                                                                                                                                                                                                                                          

2021. 09 . 28

                                                                                                                                                                                                                                    

消息與代禱
 
 

1. 本團契同工黃自平傳道的父親黃德業名譽長老於九月 10 日蒙主恩召,享耆壽 92 歲,並於九月 24 日假臺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教會葬告別禮拜﹔雷靜如傳道的父親雷洪貴弟兄於九月 11 日安息主懷,享耆壽 91 歲,已於九月 18 日火化安葬,求主安慰並賜恩於家屬。

 

2. 第 52 屆大專靈修班:預計 2022 年一月 24-28 日與二月 7-11 日於線上舉辦兩個梯次,目標 720 位大學生參加,請為營會推廣文宣與影片製作禱告。

 

3. 第 15 屆青年宣道大會:預計 2022 年七月 11-15 日舉辦,將採線上節目和實體節目搭配整合,開啟嶄新的動態學習模式,請為十月中旬文宣品的印製和寄發、節目內容的籌劃,以及各部同工有智慧安排與進行各項事工禱告。十月下旬將開始受邀到各神學院、各教會推廣青宣,願主保守各地行程。

 

4. 請為各校團契同工與輔導有智慧在疫情中應變與持續仰望神禱告,有些中學團契新學期無法入校聚會,或是原聚會教會尚未開放場地,暫時調整為線上聚會,多數大中學團契的新生工作也面臨挑戰,求主幫助並預備所需,為各團契開路。

 

5. 十月 4-5 日總幹事將參與 IFES 東亞區總幹事線上會議,願主引領其中的尋求討論。

 

6. 請為各部門同工於十月開始預備明年的年度計劃與預算禱告,求主引導同工謙卑尋求,願所擬定的計劃能蒙神喜悅,榮耀主名。

 

7. 十月 18-19 日將舉辦下半年團契部主管策劃會,求主使同工們在討論各項議題時,經歷從祂而來的同在及引導。

 

營會/活動照片

 
▲ 2021 飛颺教師成長營
 
 
▲ 2021 高屏飛躍高三畢旅
 
 
▲ 9/4 中區校園青少年輔導實務講座
 
 
▲ 9/4 中區校園青少年輔導實務講座
 
 
 
 
電話 02-66042361 / 傳真 02-23672139 / Email:info@cef.tw / 劃撥帳號 0103763-6
戶名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總部財務簡報】
  2021年八月總部收入約 739 萬元,支出約 428 萬元,八月結餘約 310 萬元,全年累積結餘約 86 萬元
 
 
 
上一頁
電子報訂閱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