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4期
校園福音團契2021年八月份財務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這段時日,海地大地震、阿富汗劇變、多國疫情升溫、各地水災野火頻傳,全球充滿不安。而這段時期,台灣疫情減緩,但還是有零星確診案例,百姓仍不敢鬆懈。讓我們舉起聖潔的手,向主祈求憐憫,願平安臨到各地。


新學期新契機


面對九月即將開學,各校團契輔導、學生同工正在召開學期前同工會,籌劃新學期的各項事工與福音行動。受疫情影響,我們需要預備線上聚會方案,進行各種聚會、教育訓練、福音行動等線上計畫,以備不時之需。

 

團契部同工在八月初舉辦五天的共學週,多位同工輪流分享網路工具,希望提供各種線上聚會資源,提昇在線上應變與關懷牧養的能力。求主引領各校團契應變得宜,能把握機會傳揚福音、造就門徒。


神信實的供應


感謝主的供應,大樓工程經費收入部分,截至七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7,253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9,040 萬元,總計 3 億 6,293 萬元;支出部分截至七月底累計支出約 3 億 6,851 萬元( 總預算 3 億 7,000萬元 )。目前不足約 700 萬元,期待在年底前付清尾款。

 

而總部事工經常費方面,七月得到校園之友的支持,有較多奉獻,整體赤字大幅減少,至七月底累積結欠約 224 萬元。我們從七月起實施撙節開支計劃,減發傳道同工的生活費、縮減各項補助款、節約各項費用支出,繼續在信心中仰望主的供應。


用諸般的智慧


受疫情影響,大學指考延至七月底舉行、八月底才放榜,各校延後開學,因此各校團契的新生工作都受到影響,各地區的聯合聚會、訓練活動也需要調整。八月中寄發「 保鮮專案 」文宣品給全台 1,000 多間教會、各地校園之友,也透過網路群組發送新生工作網宣,希望有效收集到許多大專院校、高中職的新生名單。

 

各地校園同工正在調整新學期的事工計畫,包括對外各種訓練課程、團契同工聯合月會或訓練會、輔導聚會與訓練、福音行動、服務隊等,都能順利舉辦或應變。我們靠主的恩典,期待新一波的學生福音運動仍在各校展開。

 

願在這個不安的世代,我們能竭力把握住各樣的契機,關懷周遭人的需要,向人傳揚耶穌基督福音,追求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祂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彌六 8 )

     

           敬祝

           身心安康 主恩滿溢                                                                                                                                                                                                                                                                                                                                                                                                                                                                          

2021.08.25

                                                                                                                                                                                                                                    

消息與代禱
 
 

1. 求神賜福給各校團契的同工、輔導及學長姐,即使受疫情影響,在新學期的服事上能夠同心合意,在各校中用諸般的智慧傳揚耶穌基督福音。

 

2. 為各校團契的新生工作代禱,求主讓新生對福音有渴慕的心,並在生活適應與課業學習上,有聖靈的引導及主話語的教導,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扎根、成長。

 

3. 為總部經常費需要代禱,至七月底赤字約台幣 224 萬元( 2020 年七月底赤字約 37 萬 ),本團契自七月起實施財務撙節計畫,分階段節省開支、降低補助。此外新大樓工程經費尚缺尾款約 700 萬。面對今年嚴重疫情衝擊,我們知道一些校園之友同樣面臨艱困時刻,求主格外施恩,幫助我們以信心仰望祂信實的供應。

 

4. 受疫情影響,110 學年度各校延後開學,因此各事工組、各地區的聯合聚會活動都需要調整。求主幫助各地校園同工有智慧因應,使飛颺各種訓練班、團契同工聯合月會、輔導聚會與訓練、高三聯禱會、大學團契同工訓練會、服務隊、福音行動,都能順利舉辦或應變。

 

5. 人事公告

a. 通過行政同工轉任專案傳道同工案:

陳慧蘭,自九月 1 日起轉任專案傳道同工,並派任人資與培育部人事管理處配搭同工。

 

b. 通過傳道同工再任用案:

裴恩,於加拿大維真神學院完成基督教研究文學碩士學位,自十月 12 日起再任用傳道同工,並派任北區大學配搭同工。

 

6. 感謝主,校園書房板橋福音店( 板橋福音堂 1 樓,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 8 號 1 樓 )已於八月 2 日中午 12 時正式開始試營運,並將於九月 27 日上午 11 時舉辦開幕感恩禮拜。採 FB 直播,歡迎讀者線上參與。求主帶領試營運及預備開幕相關事宜。

 

線上營會/活動照片

 
▲ 7/6-8 高屏飛躍夏令營
 
 
▲ 8/18 地區大學聯合迎新( 共 130 位學弟妹+學長姐 )
 
 
▲ 7/9 這「 疫 」年.竹苗聯盟
 
 
▲ 7/5-7 中區飛躍夏令營
 
 
▲ 7/5-7 中區飛躍夏令營
 
 
 
▲ 7/6-8 嘉南飛躍門徒營
 
 
 
 
電話 02-66042361 / 傳真 02-23672139 / Email:info@cef.tw / 劃撥帳號 0103763-6
戶名 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總部財務簡報】
  2021 年七月總部收入約 565 萬元,支出約 353 萬元,七月結餘約 212 萬元,全年累積結欠約 224 萬元
 
 
 
上一頁
電子報訂閱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