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與支持

奉獻資訊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多加利用ATM轉帳、線上刷卡等奉獻方式。 若奉獻者需要與校園財務處聯絡,請E-mail至 finance@cef.tw 或電洽(02)6604-2361分機2342。

校園團契經費都是憑信心仰望神的供應,均為上帝感動許多教會、機構或弟兄姊妹自由奉獻而來。本團契文字部門的營業收入,均投入文字事工的發展,不用於經常事工或同工生活費。您若是關心本團契事工經費或傳道同工的生活費,為我們奉獻,您的奉獻均可獲得正式抵稅收據,謝謝您的愛心與支持。

您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匯寄奉獻︰

1. 無摺存款、電匯、ATM轉帳(含網路ATM轉帳):如您選擇此類方式匯款,因您寫的備註校園看不到,請務必告知「姓名、地址、電話、奉獻用途」,以利開立奉獻收據。聯絡方式如下,請擇一。
  • a.電話:聯絡請電(02)2368-2361分機2342、6604-2361分機2342
  • b.e-mail:拍下無摺存款、匯款或轉帳單據,寄至finance@cef.tw
  • c.傳真:將無摺存款、匯款或轉帳單據,傳真至(02)2364-9886
2. 郵政劃撥:請下載『劃撥單』
3. 『傳真信用卡刷卡單』
4. 線上刷卡網站(此為校園福音團契委託思遠資訊建立之奉獻網站,確保您奉獻時提供的個人資料安全無虞)
▍國內地區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郵政劃撥帳號:01037636
銀行帳號:聯邦商業銀行(803)
公館分行024100002488

致美國/加拿大奉獻者,若您希望取得減稅收據,您可採用支票奉獻方式,將支票寄到美國/加拿大校園團契。相關資訊如下:

▍美國地區
支票抬頭請寫CEF(memo處註明:for Taiwan)
支票請寄到:美國校園福音團契CEF
365 Du Pahze St.Naperville, IL 60565
▍加拿大地區
支票抬頭請寫CCEF(memo處註明:for Taiwan)
支票請寄到:加拿大校園福音團契CCEF
Suite718,5863 LesIie St. Toronto, ON. M2h 1J8
▍其他地區
請逕寄校園台北總部
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P.O.BOX 144 Taipei Gongguan
Taipei City 10099 Taiwan(R.O.C.)

各部門劃撥帳號

▍總部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劃撥帳號:01037636

▍竹苗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新竹地區
劃撥帳號:19645091

▍中部地區(中、彰、投、雲)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巿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台中地區
劃撥帳號:02645575

▍嘉南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台南地區
劃撥帳號:31066134

▍高雄地區(含台東)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高雄地區
劃撥帳號:41691987

▍屏東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屏東地區
劃撥帳號:41952515

▍北區大學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大學
劃撥帳號:19046295

▍北區技職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註明為技職奉獻)
劃撥帳號:01037636

▍北區飛躍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躍
劃撥帳號:19288377

▍飛颺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颺
劃撥帳號:17903082

█ 為不同項目或地區奉獻,可使用同一張劃撥單,並於通訊欄備註用途。
█ 請奉獻者務必於劃撥單中填寫聯絡通訊資料,以便寄發奉獻收據。

每週代禱事項

   

2024/4/9-4/22 禱告事項
 

█ 總部與團契部  █ 北區大學    北區技職 █ 北區飛躍 飛颺
竹苗地區  █ 中部地區   █ 嘉南地區 █ 高屏地區 

   



一、總部與團契部
1. 胡效國姐妹 (總幹事秘書及團契本部秘書) 於四月七日下午 2:28 病逝,安息主懷,求主安慰效國的家人。效國擔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團契輔導,超過 20 年之久,求主安慰團契學生和畢業生。校園眾同工也因她的離世感到極大的傷痛,請為我們禱告,願主的平安護祐。

 

2. 4/3 大地震當日,同工花了不少時間和心力恢復辦公室的正常使用,但至少沒有人員受傷,建築物也無大礙,為此感恩。求主眷顧那些遭受重大損失的人們。

 

3. 團契部同工會將於下週一到週三 ( 4/15-17 ) 在先鋒大甲營地舉行,求聖靈安慰同工們失去效國姊的心,讓大家在營會中尋求上帝在學生工作中的更新,也賜下信息與異象在團隊當中。

 

4. 總部財務狀況:感謝主,截至 4/8 收到 4 月份奉獻新台幣 28.3 萬元,請為每月總部需約 480 萬元奉獻代禱。

 

5. 感謝主,團契部 (含所有地區和事工組) 4/8 共收到 4 月奉獻約 9.1 萬元,請為每月所需 162 萬元奉獻代禱。

 

6. 宣道中心:

a.感謝主,暑期泰宣有5位學生申請 ( 3 位完成申請文件),本週尚可接受報名,請為學生能如期完成各項報名申請作業禱告。

b.4/3 地震之後,宣道中心辦公室的大書櫃歪斜、解體,展示品散落,需重新構思預防強震的擺設,請為後續的整理規劃禱告。

 

7. 校園之友中心:

a.4/13 (六) 10:00-12:00 專業與信仰系列講座「 平等法真平等!? 」講員:成鳳樑博士,感謝主目前已報名 ( 現場 12 人、線上 32 人 ) 請為報名推動禱告。

b.本週一和週三分別有畢靈班兩組跟進讀書會:《這世界的守望者》和《情感健康的門徒》,求主帶領畢業生的閱讀和分享。

 

8. 全國大學:

a.請為 2024/7/3-9 的 EARC 推動報名禱告,目前有7位同學報名 ( 目標 20 位 ),報名截止為 4/20,希望有更多大學生可以一同參與。

b.本週末在台中大甲有兩天的大策會,大學團隊將針對大靈班、新生、文字、輔導及 AI 與學生工作等議題進行討論,希望會議順利並使同工們有好的交流。

 

9. 全國中學:

a.請為中策會後續各樣行政事物、部門間配搭禱告,求神持續帶領行政中心能妥善規劃各樣事物,因著活動逐漸成形的後續配套各部門也能妥善因應。

b.求神持續帶領營會報名與奉獻推動狀況,至 4/8 止學員報名 190 位、輔導義工報名 142 位,奉獻收到 28.7 萬。願神持續帶領同工們各樣推動計畫,也能讓更多高中職學員、大學生與社青們投入營會。
 


二、北區大學

1. 本學期第一次輔導座談會將於 4/9 (二) 舉辦,預計會有 18 位輔導參加。求主帶領大家有美好的分享與交通。

 

2. 4/21 (日) 將舉辦本學期第二次核心領袖聚,希望各團契主席們都能報名參與,一起享受在主裡的團契,跨校的交誼。

 

3. 4/26 (五) 將舉辦團契同工之夜活動,求主保守籌備與推動報名的順利。期待團契同工們可以藉此活動享受被服事的美好,也思想如何面對生命當中軟弱的議題。

 

4. 請為國北團契禱告:校園資深行政同工胡效國姐妹因腦出血驟逝,請為其親友與所帶領的國北團契禱告。求主安慰學生們的心,知道如何面對輔導突然離世帶來的傷痛,也求主保守團契狀況的穩定。

 

三、北區技職

1. 最近是科大生的期中考期,求神讓團契內學生有好的準備,希望學生能在課業、信仰與服事中都有好的平衡。

 

2. 求主帶領更多的高職專科基督徒學生報名全中門,賜下渴慕神和願意接受裝備的心,能預備好心迎向神。

 

3. 目前 5/17-19 的服務隊有 40 位學生、5 位輔導報名,與部分學校證照考試、活動撞期,求神引領學生能在繁忙事務中,有願意的心一同參與,也在當中認識祂、得造就。

 
四、北區飛躍
1. 請為各校服務隊的預備以及出隊禱告:
a. 4/12-13 景美女中、政大附中@金山區中角灣淨灘。
b. 4/12-13 內湖、南湖、育成、板橋、明倫、中正高中@烏來忠治部落。
c. 4/12-14 師大附中、麗山高中@新北市龜山教會。
d. 4/19-20 和平高中@烏來忠治教會。
e. 4/19-21中山女中、成功高中@南投縣育英國小。
f. 4/19-21建國中學、北一女中@新北市雙溪國小。
g. 4/20永平、松山、大直高中@苗栗談文國小。
 
 
五、飛颺
1. 感謝父神!飛颺各個事工組經辦之事務,經歷聖靈的大能引導、全備的恩賜。
 
2. 四月份兩堂「 體#36 」課,懇求主聖靈恩膏講師,滿有能力、智慧,學員受益良多,得著整全的裝備,成為合 神心意的器皿。
 
3. 4/13(六)「 服務性社團研習課 」,目前有 13 位報名參加,懇求主賜福當日整天的課程,同工們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全程順利、平安。懇請大家大力代禱。
 
 
六、竹苗地區
1. 大學: 4/11 (四) 晚上有竹大福活動組的籌備會議,請代禱。
 
2. 中學: 請繼續為全中門的報名推動禱告。
 
3. 地區: 4/11 (四) 上午於協力會新竹福音堂舉行新竹區牧長聯禱會,豐肇將前往參加,推介暑假全中門。
 
 
七、中部地區
1. 大學:請為大學期中考代禱,願有智慧安排時間並專注讀書。
 
2. 中學:為要考統測的高職生禱告,希望他們在所剩不多的時間仍能好好複習,也調整好心態能面對壓力。
 
3. 地區:
a.請為前往教會推動全中門代禱,也求主使用我們連結教會的過程,在青少年的福音工作上彼此幫補!
b.請為新學年的事工規劃過程代禱,求主賜下充足智慧與信心給同工團隊一同面對未來,主的靈也引導我們。

八、嘉南地區
1. 大學:
a.請為各校學生預備期中考禱告,能認真面對自己的課業,也在其中經歷神、為主而活。
b.請為各校期中同工會禱告,中間會討論同工交接的對象和流程,願主保守順利,也讓各校都有基督徒願意承接福音的棒子禱告。
c.請為 4/12 (五) 大學聖經講座禱告,願神賜福宋宇哲老師,讓講者及聽的學生都能從傳道書中得著幫助。
 
2. 中學:
a.請為 4/19「 乘風破浪的宣教士 」聯合聚會宣傳推動、講員預備分享信息禱告。
b.請為討論寒假營會規畫禱告,求神讓同工在討論中做出合宜的決定預備。

九、高屏地區
1. 大學:
a.請為大學生預備期中考禱告,求神給學生智慧與耐心,能夠靠主讀書與應試。
b.請為 5/4 高屏運動會禱告,求神帶領學生願意報名,也給籌備同工各樣智慧來籌備。
 
2. 中學:
a.請為仍需輔導的團契禱告 ( 文藻五專、美和、雄女 ),求神預備合適的輔導一同陪伴、牧養學生。
b.請為 4/19 (五) 聯合聚會禱告,願神預備學生們的心參與,也透過聚會激勵學生們委身於主,並勇敢在學校中成為美好見證。
 
3. 地區:請為 4/13 小畢契聚會 ( 信仰Q&A ) 禱告,講員為雙語教會江慕理牧師,願神帶領契友透過講員講解討論更渴慕認識祂。

 

 

奉獻徵信

親愛的奉獻者:平安!

謝謝您關心與支持學生福音工作!
自即日起結帳後,校園會將每月奉獻資料公開,
您可在網路上用「奉獻者代號」查詢個人的奉獻記錄。

「奉獻者代號」列印在奉獻收據的左上方。

若是對於奉獻徵信有疑問,或想問您的「奉獻者代號」,
歡迎以電話(02-2368-2361分機2326、2342,6604-2361分機2326、2342)或e-mail(finance@cef.tw)與我們聯絡。

敬祝 福杯滿溢!

校園福音團契 財務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