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與支持

奉獻資訊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多加利用ATM轉帳、線上刷卡等奉獻方式。 若奉獻者需要與校園財務處聯絡,請E-mail至 finance@cef.tw 或電洽(02)6604-2361分機2342。

校園團契經費都是憑信心仰望神的供應,均為上帝感動許多教會、機構或弟兄姊妹自由奉獻而來。本團契文字部門的營業收入,均投入文字事工的發展,不用於經常事工或同工生活費。您若是關心本團契事工經費或傳道同工的生活費,為我們奉獻,您的奉獻均可獲得正式抵稅收據,謝謝您的愛心與支持。

您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匯寄奉獻︰

1. 無摺存款、電匯、ATM轉帳(含網路ATM轉帳):如您選擇此類方式匯款,因您寫的備註校園看不到,請務必告知「姓名、地址、電話、奉獻用途」,以利開立奉獻收據。聯絡方式如下,請擇一。
  • a.電話:聯絡請電(02)2368-2361分機2342、6604-2361分機2342
  • b.e-mail:拍下無摺存款、匯款或轉帳單據,寄至finance@cef.tw
  • c.傳真:將無摺存款、匯款或轉帳單據,傳真至(02)2364-9886
2. 郵政劃撥:請下載『劃撥單』
3. 『傳真信用卡刷卡單』
4. 線上刷卡網站(此為校園福音團契委託思遠資訊建立之奉獻網站,確保您奉獻時提供的個人資料安全無虞)
▍國內地區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郵政劃撥帳號:01037636
銀行帳號:聯邦商業銀行(803)
公館分行024100002488

致美國/加拿大奉獻者,若您希望取得減稅收據,您可採用支票奉獻方式,將支票寄到美國/加拿大校園團契。相關資訊如下:

▍美國地區
支票抬頭請寫CEF(memo處註明:for Taiwan)
支票請寄到:美國校園福音團契CEF
365 Du Pahze St.Naperville, IL 60565
▍加拿大地區
支票抬頭請寫CCEF(memo處註明:for Taiwan)
支票請寄到:加拿大校園福音團契CCEF
Suite718,5863 LesIie St. Toronto, ON. M2h 1J8
▍其他地區
請逕寄校園台北總部
Campus Evangelical Fellowship
P.O.BOX 144 Taipei Gongguan
Taipei City 10099 Taiwan(R.O.C.)

各部門劃撥帳號

▍總部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
劃撥帳號:01037636

▍竹苗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新竹地區
劃撥帳號:19645091

▍中部地區(中、彰、投、雲)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巿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台中地區
劃撥帳號:02645575

▍嘉南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台南地區
劃撥帳號:31066134

▍高雄地區(含台東)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高雄地區
劃撥帳號:41691987

▍屏東地區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屏東地區
劃撥帳號:41952515

▍北區大學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大學
劃撥帳號:19046295

▍北區技職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註明為技職奉獻)
劃撥帳號:01037636

▍北區飛躍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躍
劃撥帳號:19288377

▍飛颺

奉獻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校園福音團契飛颺
劃撥帳號:17903082

█ 為不同項目或地區奉獻,可使用同一張劃撥單,並於通訊欄備註用途。
█ 請奉獻者務必於劃撥單中填寫聯絡通訊資料,以便寄發奉獻收據。

每週代禱事項

   

2024/4/23-4/29 禱告事項
 

█ 總部與團契部  █ 北區大學    北區技職 █ 北區飛躍 飛颺
竹苗地區  █ 中部地區   █ 嘉南地區 █ 高屏地區 

   



一、總部與團契部
1. 總幹事將於 4/26 (五) 召開一月一次的總部協調會,近期也在進行五月董事會的事前預備,求主幫助。

 

2. 團契本部四月底正在預備 First Year 的新生企劃,求主幫助李惟有足夠的智慧與心力處理,也請為今年高中、大學端可藉此企劃接觸到更多新生禱告。

 

3. 總部財務狀況:感謝主,截至 4/22 收到 4 月份奉獻新台幣 125.7 萬元,請為每月總部需約 480 萬元奉獻代禱。

 

4. 感謝主,團契部 (含所有地區和事工組)截至 4/22 共收到 4 月奉獻約 37.8 萬元,請為每月所需162萬元奉獻代禱。

 

5. 宣道中心:

a.為烏克蘭基督徒學生團契 ( CCX ) 禱告:讚美神,儘管戰爭仍在繼續,學生、同工仍能繼續在全國各地進行每週的查經和聚會活動。近期的福音營聚集了來自 26 個城市的學生,其中有許多非基督徒是第一次接觸聖經,求主繼續喚醒並堅固他們疲乏的信心。

b.4/27 (六) 上午將在高雄校園舉辦第一次泰國短宣行前訓練,請為當天二位分別要從台北、桃園南下的成員交通順利,訓練內容能幫助大家更熟悉彼此和預備心禱告。

 

6. 校園之友中心:

a.5/25 (六) 10:00-12:00 專業與信仰系列講座「 養成 AI 無法取代的創意力 」講員:遇華龍 弟兄,請為報名推動禱告。

b.本週一和週三分別有畢靈班兩組跟進讀書會:《這世界的守望者》和《情感健康的門徒》,求主帶領畢業生的閱讀和分享。

 

7. 全國大學:

a.第五十五屆大靈班預計於 2025/1/14 (二)-18(六) 在中原大學舉辦,將查考《使徒行傳》,本週將與校方接洽借用場地等行政事務,盼望場地借用順利。

b.請為 2024/7/3-9 的 EARC 的籌備與推動禱告,目前有 7 位同學報名,報名截止為 4/26,希望能繼續推動報名,也為參與的大學生都能有好的預備與收穫。

 

8. 全國中學:

a.目前報名狀況、奉獻推動都與目標有所差距,願神幫助報名截止前的各樣推廣都能幫助營會推動,也求神賜下智慧,幫助同工規劃後續因應措施。

b.4/23 (二) 將進行營會APP流量測試與部組長細流協調會議,願神持續幫助各同工有清晰的頭腦處理各樣的事物。

c.目前推廣組義工仍有女性攝影義工的需要,求神預備。也求神持續賜下體力與智慧給同工們,順利完成各樣社群媒體推廣、工作坊、觀察員接待等事務。
 


二、北區大學

1. 近期同工們會聚焦討論下學年年度計畫,求主賜下智慧與眼光,抓緊上帝心意與學生需求,在計劃中仰望上主,事工的協調分配上也能造就彼此。

 

2. 4/21 (日) 的核心領袖聚共有4位主席參加,期待各團契的主席可以彼此支持,在課業和未來規劃上都有主的帶領和保守。

 

3. 4/26 (五) 將在校園大樓舉辦同工之夜,目標是 70 位現任同工參加,目前有 33 位報名,求主保守活動的準備和進行都能順利,讓同工們感受到從主而來的愛。

 

三、北區技職

1. 感謝主!五月的聯合服務隊學生報名目標 60 人(至多 7 0人),目前已有 52 人報名,另需要 12 位輔導,目前有 7 位,求主繼續工作!籌備家也如火如荼籌備中,但學生們也很忙碌,求神引領她們彼此間的互動,在服務隊節目的節目上也有好的預備。

 

2. 四到五月間,各校團契會進行同工的改選,求神使輔導和舊同工有智慧選出合適的新同工。

 
四、北區飛躍
1. 感謝神,四月份七梯服務隊平安結束,求神特別祝福參與的慕道學生,能有機會更認識神;同工身心靈有好的休息。
 

2. 4/25 場勘,求神保守同工們路途平安,安排行程有主的帶領、智慧。
 

3. 4/26 高三聯禱會,求主祝福高三學生有領受、充電;畢契學生能喜樂、合一的服事。
 
 
五、飛颺
1. 感謝父神!目前「 生涯服務營 」學生報名 15 人,志工報名 8 人,懇求主持續賜福營前一切的宣傳與推動。
 
2. 4/26 (五) 是「 體#36 」第四次課程,求主聖靈持續大力感動學員、講師,同蒙造就、同得能力。
 
3. 《飛颺少年雙月刊》#129 期順利出刊、寄出,期待可以給予教會及個人實質的幫助。
 
 
六、竹苗地區
1. 大學:
a.4/24 (三) 晚上清大校本部團契邀請李厚霖分享「 認識宣教 」,願主保守。
b.4/25 (四) 晚上在清大南大校區召開竹大福籌備會,求主保守!
 
2. 中學: 繼續推動暑假全中門營會,並招募營會輔導。
 
 
七、中部地區
1. 中學: 4/27-28 是高職生的統測,在中區有接觸到的團契和學生中,像是霧峰農工、台中家商、興大附農和新民高中,皆有學生應試,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在考試時能戰勝恐懼,穩穩發揮實力。
 
2. 地區: 請為同工們前往教會分享全中門營會,推動報名傳遞負擔,與教會弟兄姊妹有美好交通代禱。

八、嘉南地區
1. 大學: 為各校陸續開始邀請新同工順利,願主保守也引導適合的新同工回應邀請。
 
2. 中學:
a.為推動全中門報名禱告,求神讓學生有意願報名,同工邀請學生和與教會互動都順利。
b. 為籌備五月聯合聚會禱告,讓同工開會討論出學生有興趣參與的內容。
 
3. 地區:
a.近期宿舍開始統計及規劃暑假的進退宿狀況,期望可以讓宿舍的房間有妥善的安排,也讓有需要的弟兄姊妹順利入住。
b.請為 5/4(六) 召聚嘉南青年畢業生團契禱告,期望畢業生們可以彼此有好的分享,也透過共讀更加貼近上帝的心意。

九、高屏地區
1. 大學:
a.為各團契尋找、約談新同工禱告,求神預備合適人選。
b.為 5/4 高屏大聯盟活動禱告,求神帶領籌備過程一切順利。
 
2. 中學:
a.感謝神!上週五聯合聚會順利結束,求神繼續帶領每位中學生們,願意勇敢在學校中活出美好見證。
b.為本週末統測考生們禱告,願神賜下平靜安穩的心來應試,也帶領學生們的每一步。
 
3. 地區:
a.請為 4/26 (五) 機構聯禱會禱告,期盼在當中與學園、大專中心的福音夥伴有美好的交流和學習。
b.4/24 (三) 為《使命門徒的職場生活》新書發表會,地點:武昌教會,期盼透過新書的主題能和教會牧者一起認識基督徒在職場的挑戰。

 

 

奉獻徵信

親愛的奉獻者:平安!

謝謝您關心與支持學生福音工作!
自即日起結帳後,校園會將每月奉獻資料公開,
您可在網路上用「奉獻者代號」查詢個人的奉獻記錄。

「奉獻者代號」列印在奉獻收據的左上方。

若是對於奉獻徵信有疑問,或想問您的「奉獻者代號」,
歡迎以電話(02-2368-2361分機2326、2342,6604-2361分機2326、2342)或e-mail(finance@cef.tw)與我們聯絡。

敬祝 福杯滿溢!

校園福音團契 財務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