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飛颺教師團契
2022.11.10
文/楊雯卿 ( 飛颺教師組同工 )
基督徒老師參加飛颺教師活動後,常感到更有力量面對學校生活;而面對不容易的教師日常,也常反應需要夥伴間的交流和代禱。
 
回應這些需要,飛颺在寒暑辦理「 教師得力講座 」、「 教師成長營 」,學期間亦舉辦線上讀書會和教師團契,期盼連結基督徒老師,成為彼此扶持的屬靈群體。針對國中禾場,飛颺也推動寒暑假的「 服務學習營 」,及學期間的「 聖誕進班 」、「 服務性社團 」,盼望成為老師們撒種的後盾與幫助。
 
感謝主使用飛颺,也願上帝繼續與福音老師們同行,用從神而來的愛陪伴青少年。
 
 

2022飛颺教師成長營
 


近期飛颺教師活動
 

飛颺教師團契報名<請按我>
 
 

2023南部教師得力講座報名<請按我>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為記憶立界線
你如何看待內心深處上鎖的房間?當環顧房內擺設,這些記憶的線索,你怎麼消化與咀嚼?許多書籍向我們示範著,如何以適切的方式面對回憶,如何為記憶立界線。一起來看!
第五十三屆大專靈修班
2023年大靈班來了!以地區跨校實體小組進行,還將考查全新的經卷。不變的異象,仍是以神的話語為中心,建立起學生讀神話與的習慣。
【 校園事工現場十一月號 】
我們一起吃喝學習也一起出遊;一起面對服事中的徬徨疲憊;一起在充電後走出去、以基督的心為社會邊緣的需要祈禱。一幀幀團契剪影,記錄下我們跟隨上帝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