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 校園事工現場九月號 】
2022.09.06
 
中學事工
 
退修.竹苗中區小海豚


7/1-7/2|新竹聖經學院(9人)
 
 
竹苗、中區學生前進聖經學院,在整學期的忙碌後,享受安息與沉澱。營會藉由繪本、影片及聖經故事,引導學生以上帝的眼光看待自己;也透過詩篇廿三篇,在獨處默想、藝術創作中,更深與主連結。
 
 

敬拜時間
 
 

個人安靜
 
 
 
培訓.北飛猛將&高屏暑訓
 
6/30-7/2|台北校園大樓(57人)
 
7/3-7/4|高雄辦公室(14人)
 
考量到基督徒高中生、未信主的信望愛社/傳愛社幹部,兩者的培訓需要不同,北區飛躍將傳統猛將營改為「前半暑訓,後半猛將」的連體嬰營會。
 
高屏暑訓,則因遇上疫情的高原期,將線上闖關、工作坊等活動移至辦公室進行。兩個營會都經歷了形式的調整與改變,感謝上帝看顧保守過程順利。
 
 

北飛猛將網宣課程
 
 

北飛猛將體驗活動
 
 

高屏暑訓團契大計-團契是什麼
 
 

高屏暑訓工作坊-如何規劃迎新聚會
 
 
 
國中事工

服務學習.惜食淨山服務隊&八里雙重救援服務隊


7/11、7/15、7/19、7/30、7/31|1919食物銀行&茄苳瀑布&動保協會(53人)
 
 
因著疫情高峰,飛颺活動面臨報名狀況不佳、學校課外活動限制等狀況,紛紛尋求轉型。八里雙重救援服務隊,安排學生去到1919食物銀行、動物保育協會進行服務;惜食淨山服務隊,則安排了茄苳瀑布生態導覽、淨山,以及食物銀行志工的體驗行程。因著活動主題貼近學生生活,現場都激盪出不錯的反思與討論。
 
 
 
在食物銀行協助量米分裝
 
在食物銀行自製午餐
 
與動保協會的浪浪互動
 
重聚日大合照
 
 
 
 
校園之友中心
 
交流成長.2022畢業生同行營



7/29-7/31|新竹聖經學院(52人)
 
 
無論單身、進入婚姻或走入家庭,種種生命樣態,都是學習合神心意的場域。透過講員的分享,以及弟兄姊妹的觀點交流,同行營深切期盼畢業生無論身處何種景況,都持續學習跟隨耶穌、討主喜悅。

 
 
活動時間
 
專題時間
 
主題知識咖啡館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上帝的恩典消失了嗎?── 敬邀讀者參與【 楊腓力線上年度講座「 恩典大未來 」】
疫情紛擾、戰事時起、自由失落的時局,上帝的恩典是否常在?身處變動中的我們,如何看待恩典?談及恩典和苦難,不能錯過的是楊腓力的書房年度講座 ── 恩典大未來。
九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新學期,為著學校團契的新生工作代禱,盼望學生對福音常有渴慕。面對嶄階段,校園在網路宣教的嘗試、文字事工數位轉型的探索,也在主前交託仰望。
青宣多元選課報導
 青宣十五的一大特色,便是營會三天下午的多元選課時段。無論是線上講座 、Gather Town 宣道博覽會,或者戶外實體參訪,豐富的課程內容,都在本刊為您整理、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