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青宣十五青宣實體參訪介紹
2022.05.05
要為上千人參與的實體營會舉辦參訪行程,實是困難,過往的青宣大會從未排入實體參訪的環節。然而,因著本屆青宣決定以線上、實體整合之方式進行,大會便想到實體參訪的優點和可行性──讓各地學員,多一種鄰近地區聚會型態的選擇。實體參訪,也就成了本屆青宣的特色之一。
 
 
為了配合青宣主題「上帝國,請進」,大會特別規畫3個下午、共31條參訪行程(北區12條、竹苗區3條、中區5條、嘉南區4條、高屏區2條,新加坡行程5條),讓線上與會的學員能實際走訪「平時不易接觸到的」宣道事工,體驗不同的接待行動。
 
 
這些路線,經由各方推薦、溝通和篩選方才定案,路線行程亦是接待單位特地為青宣學員所規劃,希望能藉由實際的參訪體驗,為學員們帶來不同的眼界和啟發。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輔導部的接待實踐
青宣輔導部,擔負著徵招、訓練小組長的重要任務。面對線上、實體整合的新型態營會,輔導部做了哪些規劃?過程中對於「接待」又有哪些體會?
中學團契輔導—穿搭圖鑑
從一個人的配備和穿搭,你可以窺見他的生活、他的信念、以及他所服事的群體樣貌。作為一名中學團契輔導,哪些是帶團契的必備裝束?對他們而言,團契是怎樣的存在、又帶給他們哪些成長?
五月總幹事的話、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四月中開始,本土疫情趨於嚴峻,各地區服務隊、聚會再次面對取消或延期;在重重阻礙中,卻也看見上帝賜下恩典,持續安慰、鼓勵同工們。願主繼續帶領我們前行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