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一月新建大樓專欄】
2021.01.06

這期大樓專欄,來到校園團契耕耘學生工作的主要空間。期待更多符合時代需要的策略,透過討論、對話和禱告,在這個地方成形。

文/秘書室圖/謝偉士建築師受JJP委託拍攝、秘書室
7F,事工後勤部門
舉凡總務處、秘書室等後勤部隊,集中於新大樓七樓。步出電梯,映入眼簾的是詢問處櫃台,無論是訪客或校園之友,在這裡都能得到適切的指引。
8-9F,第一線事工基地
八九樓作為主要團契基地,設有負責國中事工的飛颺青少年成長中心、負責高中職事工的北區飛躍,北區技職辦公室、北區大學辦公室及團契部辦公室。部門內的會議室,提供研討與發想的空間;各樓層也增設約談室,讓學生有安全的環境與輔導談話、一同禱告。
 
九樓設有宣道中心。辦公室裡擺放著代禱信,傳遞各地需要的同時,也提醒我們學生宣道是普世宣道的一環,期待更多學生在各領域成為宣道運動的種子。
 
8F飛躍辦公室
 
 
9F宣道中心
 
10F,人才培育空間
人資培育部、校園之友中心,以及專業人員信望愛社、大專教職員關懷協會皆集中於十樓,這裡是人才培育、畢業生牧養的園地,並設有同工圖書館,供同工在此上課、進修。盼望這裡能裝備更多神國人才,使學生工作一棒一棒接力傳承。

    各樓層約談室
     
     
     
    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000 萬元,另外還需要 2000 萬特殊室內空間經費。
    感謝主,十一月收到約 162 萬元奉獻,截至十一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6,240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289 萬元,總計 3 億 2,529 萬元。支出部分,十一月支出約 649 萬元,截至十一月底累計支出約 3 億 1,850 萬元。求主繼續供應工程經費的需要。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建造生命大樓
    蓋大樓雖然表達了我們永續事奉的決心,但是否也可能因為維護的需要,耗費很多人力,失去學生福音工作的運動性?然而當我們回想主耶穌是如何建造門徒的生命,也許關鍵就在那最平凡的日常裡... ...
    新大樓,新校園
    新大樓=新校園?也許在邁向更新、回應時代的這條路上,我們需要的,不只是新大樓... ...
    致迎接新大樓的我們:合一、謙卑、勿忘十架
    當新大樓正式開工,我們殷殷的等候它一磚一瓦的被砌造之時,我們又該預備自己成為怎樣的群體,來承接這個新的事工據點?黃旭榮傳道於新建大樓開工禮拜時,從聖經中的建造勉勵我們預備自己,成為合神心意的信仰與事奉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