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一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1.01.05
一、目前進度
  1. 本團契董事們與各部門、各地區交流會談,共計四個場次( 11/24 竹苗中區、12/1 文字部、12/8 總部與北區、12/15 嘉南高屏區 )。
     
  2. 董事會於十二月12日召開,通過董事改選案:有八位留任( 孫寶年、張光正、丁達剛、陳彰儀、張文亮、黃旭榮、譚國才、劉正千 )、三位卸任( 阮大年、陳鐳、鄧樂生 )、五位新任( 歐陽明、林素心、林盈沼、李文成、林本堅 )。
     
  3. 組織更新小組於十二月 16 日召開第 17 次會議,繼續延續全體傳道同工會的小組討論內容,整合事奉觀的內涵。
 二、敬請代禱
  1. 請為新董事的服事(下屆董事任期自2021年3月1日起,任期四年)與董事會的組織改造代禱。

  2. 感謝阮大年、陳鐳、鄧樂生等三位董事,對學生福音事工有許多貢獻,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與資源。願主記念他們的辛勞,賜福他們的生活與服事。

  3. 請為事奉觀討論的過程代禱,願主引導我們走在神的心意中,盼能凝聚全體同工的共識。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七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此大樓將要落成的時刻,看重內在生命遠高於外在建築的校園,也加緊腳步落實組織的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
【五月組織改造消息】
求神繼續保守我們建立以神居首位的團隊文化,也為新任董事會成員、卸任董事禱告;願生命導向的組織更新,更整全地落實在校園團契。
【組織改造回顧報導】
感謝神透過校園內外面對的挑戰,提醒、引導我們進行內部的更新。邀請您一起來認識組織改造重要的更新項目。願神保守調整後全體同工的步調與適應,手中的工作持續成為學生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