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校園事工現場 5 月號】如期舉行之活動消息
2020.04.28
北區技職靜默營

3/28 ;台灣科技大學 ;參加人數 16 人
文、圖/蔡文貞( 北區技職同工 )
過往與學生的交談中,常發現大多數的人忙碌於服事、課業……,覺得離神遙遠,感受不到神的同在,因此十分期待這個營會,能幫助大家來到神的面前,學習靜默、聆聽。因著疫情的緣故,原本營期為兩天一夜,改成週六半天。前一晚大雨不停,直至清晨都沒有好轉,忍不住擔心報到狀況,沒想到許多學生竟都風雨無阻地趕來。
營會中,透過預備心、書寫自己的期待,也藉由經文默想、覺察自己的情緒感受,體會天父透過經文向自己說些什麼,最後在小組中,彼此互相回應、代禱,結束這美好的時光。
 

弟兄小組的分享

寫下向天父說的話
 
 
嘉南地區/高中職聯合聚會-大學生活面面觀

3/19;台南校契B1會堂;參加人數 30 人
文、圖/汪揚( 嘉南地區同工 )
這次聚會邀請八位來自成大、南大、嘉藥的學長姐,幫助學弟妹們了解自己科系的相關領域、課程及未來職涯的發展。另外,也不吝分享在高三階段,如何確定自己的方向,鼓勵與會的同學。講員汪揚傳道也語重心長地分享,雖然前方道路的選擇,可能有很多來自父母或其他的聲音,但個人仍必須積極地了解和參與,而非消極地將選擇權交給別人。他也鼓勵大家和上帝建立親密的關係,透過認識神來更多認識自己,與身處的環境,好做出合神心意的決定。

汪揚哥分享

醫藥學群分享
 
高雄地區/大學應畢生座談會

3/07 ;高雄校園辦公室;參加人數 16 人
文、圖/林鳳儀(高雄地區同工)    
近幾年的應屆畢業生座談會,都包含在六月的地區校園之友會,時間與內容的安排都比較壓縮。今年特別邀請小畢契的成員加入籌備,也提前至三月舉行。活動分成三階段:透過「壓力與人際的情景」、「做事做人的原則與彈性」、「對上尊重對下給予」三方面,談基督徒面對同事的態度;談「軟體業的生存」與「保險業及金融市場變動」,鼓勵應畢生勇敢迎向挑戰;藉由桌遊「小心肝大冒險」,回應職場、家庭、愛情、教會、個人等不同的提問。
活動尾聲,由小畢契主席介紹小畢契的宗旨和年度活動,勸勉大家一起在信仰的道路上同行。
 

分享時間

小心肝大冒險桌遊活動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3/12月
總收入:15,361,524
總支出:11,554,440
11月結餘:3,807,084
累積結欠:1,331,031
 
2024/1月
總收入:4,464,126
總支出:4,623,345
11月結餘:-159,219
累積結欠:-159,219
 
  • 本學期開始,各大中學將展開福音、服務事工的籌備、行動,求主使用學生的創意、熱情,使所預備的內容能貼近當代人心的需要、成為各群體的祝福,並能藉此引導許多慕道學生歸向主。
     
  • 全國高中職門徒營,將於今年七月 3~6 日舉行,二月中開始接受學生以及義工輔導的報名,求主引導有需要的高中職生願意分別時間參加,也邀請弟兄姊妹們可以用實體參與義工輔導或持續關懷禱告的方式,與我們一同經歷神在這世代的大作為。
     
  • 請為新傳道同工的徵召禱告,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加入校園福音團契,耕耘青春禾場,帶領未來世代的學生歸主名下。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五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此大樓將要落成的時刻,看重內在生命遠高於外在建築的校園,也加緊腳步落實組織的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
群體,是一種美德
甚麼是「群體是一種美德」呢? 
宣道教育在學生工作中的落實
學生宣道教育,究竟該如何落實在學生工作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