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五月組織改造消息】
2020.04.28
一、目前進度
  1. 聘任陳偉仁長老為本團契的組織顧問,參與董事會、總部的組織改造討論,並於去年七月全體同工會,分享「 生命導向 」的群體、組織改造的方向。
  2. 去年十二月,啟動整併執委會與董事會,裁撤執委會。
  3. 今年二月,董事會通過總部組織架構的一級單位,除了團契部、文字部之外,增設:人資與培育部、行政部、秘書室。預計七月起進行第一階段組織架構與運作調整。
 
 二、敬請代禱
  1. 請為董事會的組織運作代禱,未來希望增加董事人數、增設四個功能性小組,健全治理功能,並與總部決策同工定期溝通。
  2. 請為總部與一級部門的運作代禱,目前正在徵詢一級主管人選,以及討論二級單位的設置、員額編制,希望健全管理功能。
  3. 七月將開啟本團契事奉觀的討論,並針對願景異象、組織文化進行更新,凝聚共識。願主帶領。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四月組織改造消息】
經過討論,組織更新小組訂定出本團契事奉觀,求神使我們能夠落實,成為合神心意的團隊。本期為最後一次組織改造專欄,邀請您點入閱讀詳情,為我們禱告守望。
【八月組織改造消息】
值新大樓落成,相比建築物的成形,更重要的還有內在生命,校園為此也加速落實組織改造與更新。請不吝鞭策與鼓勵我們!
【十二月組織改造消息】
 
事奉觀及董事會改選工作持續進行,邀請你為我們代禱,求神保守組織改造的腳步與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