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四月新建大樓消息】
2020.03.30
一、進度
  1. 目前進行室內油漆工程、B1 ~ B3F EPOXY 施作、空調設備工程、6 ~ 12F 木作櫃體施作、機電給排水測試;四月上旬進行驗收點交及廠商教育訓練計劃。
  2. 弱電系統工程進度:設備安裝/管線施工/軟體測試、中央監控系統各子系統介接整合與測試。
  3. 校園大樓影音系統、系統辦公設備採購及室內精裝修案,各廠商調整設計及修正二次工程之期程,預備進入現場施工階段。
  4. 校園書房門市裝修案 ( 1F ~ 2F ) 設計部分調整,預計五月中旬進場施工。
  5. 整體進度預計四月下旬取得新大樓使用執照,四月上旬進入分層驗收點交及二次工程預備進場/室內精裝修/設備採購。 

大樓內部

大樓內部
 二、代禱事項
  1. 請為使用執照能在四月取得代禱。
  2. 工程進度:願主保守各項內外裝修工程施工順利,弱電系統設備安裝、管線工程與軟體測試都能妥善完工。
  3. 內裝進度:目前進行室內裝修工程的施工界面整合,求主看顧各項內裝工程能於四月如期進行。希望五月完工、六月搬入新大樓。
三、重建經費
總預算 3 億 5,000 萬元。感謝主,二月收到約 66 萬元奉獻,截至二月底共收到奉獻約 2 億 4,335 萬元,加上出售資產約 6,144 萬元,總計 3 億 479 萬元。支出部分,二月支出約 947 萬元,截至二月底累計支出約 2 億 5,407 萬元。求主繼續供應工程經費的需要( 尚需要約 5,000 萬 )。
 

重建經費概況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是人太悖逆?還是上帝使人「 心硬 」? ──《 先知神學 》帶你深入上帝的悲憫
舊約的「 先知 」如何帶領我們更深反省上帝的旨意呢? 
「服務隊」福音專案事工
推動逾 19 年的服務隊事工,今年也在各個學校陸續啟動。輔導們帶領學生們一起預備自己,踏入城市、偏鄉的各個角落。快來看看這篇報導,你也能跟著他們的腳蹤一起走進需要的地方!
重塑「 生命、生活、工作 」的事奉觀
「 生命、生活、工作 」是許多校園同工念茲在茲的事奉精神,面對新的時代,該如何繼續思想與實踐,重塑我們的信仰與服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