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分類
X
【校園事工現場一月號】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
2020.01.03
北區大學應畢生火鍋會

11/07 ;台北公舘長老教會 ;參加人數約 20 人
文、圖/陳文弘( 北區大學同工 )
進入職場之後,畢業生常會遇見各種挑戰與誘惑,如果獨自一人去面對,會非常辛苦,也容易放棄某些堅持。假設有一個小群體能彼此扶持,聆聽與陪伴那些說不出的心情,成為彼此的代禱,更能在艱困的職場環境中持守信仰。
在大學時代中一起成長的同屆契友,已經有過許多共同服事的經歷。這群人有許多既存的基礎,較能成為陪伴彼此一生的夥伴,因此在大四這個階段,除了花時間去準備進入職場的各種考試或實習,分別時間出來與同屆契友一起禱告與成長,經營關係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透過這次聚會,為大家預備一個歡樂的宴會,並開始經營彼此的團契關係。我們也期待大家能努力融入教會,讓教會成為這群畢業生更大的後盾。
 

分組時間

分組時間

分組時間
 
中區中學草東服務隊

11/07;台中東海大學;參加人數 19 人
文、圖/陳祖欣( 中部地區同工 )
這次服務隊與過往有些不同,特別邀請彰化草湖當地的國小孩童,來到台中東海大學一日遊,所以主題稱作「 草東派對日 」。一整天除了好玩的團康遊戲、闖關活動,也安排參觀東海大學和路思義教堂。
當天雖然風大、氣溫低,感謝神賜下和煦的陽光與我們同在,來自台中、苗栗、彰化的國高中生都努力展現熱情,學習彼此溝通、合作、用心陪伴這群偏鄉孩子。活動最後,我們改編了一齣結合戲劇和遊戲的耶穌降生故事,並為十二月的壽星慶生,期待活動能傳達給他們:「 耶穌為愛降生,你我的出生也是祂美好的計畫,因為我們每個人在上帝眼中都是寶貝!」

參觀東海大學

大地遊戲解說中

大地遊戲
高雄地區校園之友會

11/24 ;高雄七賢路禮拜堂;參加人數 50 人
文、圖/楊健宏(高雄地區主任)    
已有長久歷史的高雄校園之友會,這次既特別又平凡。特別之處是沒有邀請講員,而讓每一個人都參與,在彼此分享中相互對談;平常之處在於,我們希望讓每個校園之友,都有回到學生時期,重溫團契時光的感覺,體會大家最熟悉的聚會模式。
這次的聚會依舊有老有少,來自不同世代,卻都有一份屬於自己與校園的回憶。透過一個互動的小遊戲,大家敞開心房,聊聊過去團契或畢契留在生命中的印記。有老雄中人精彩刺激的團契故事,有熟悉的詩歌,有新一代小畢契在成長過程中的彼此扶持,大家的故事交織成高雄畢契最美麗的圖畫。最後,大家在祝福中為需要的人代禱,用聆聽參與每一個人的生命故事,因著神並藉著團契,我們能成為彼此最強的支持和力量,感謝上帝!

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老畢契
 

分享聚會時最常唱的詩歌
分享:

消息與代禱、財務報告

2024/2月
總收入:4,179,471
總支出:4,730,187
2月結欠:-550,726
累積結欠:-709,945
 
  • 各級學校團契或社團的服務隊緊鑼密鼓開始籌備和推動代禱。
     
  • 請為內部各類系統程式的修改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的資訊同工,能按進度如期完成。
Read More

訂閱校園簡訊

歡迎訂閱校園福音團契電子報,將獲得最新文章推薦!

校園事工現場 3 月號
快來看看今年各冬令營會的迴響與報導!
【校園事工現場 1 月號】活出群體的美好
無論是一起體驗飢餓或陪伴長者,分享未來或查考聖經,來看看剛過的十二月,校園的人們如何活出群體的美好。
地區聯合中學營會
今年暑假,校園在中部及南部各舉辦了一場中學生的營會,幫助學生將信仰與生活作連結,期許學生在這些精心策劃的節目當中都有所收穫,並勵志每一天都做主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