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標示已讀
 
學員報名
赴會通知
義工報名
親愛的青宣學員:主內平安!


感謝主的恩典,帶領你和近1000位弟兄姊妹報名此次青宣,齊來認識上帝的國、尋求上帝對群體及個人的引導。距離青宣會期開始已不到三週,邀請你開始預備心,參與上帝國度的接待饗宴。

願你在上帝國度的饗宴中 滿載而歸!


第十五屆青年宣道大會籌備團隊 敬上
2022/06/24
大會會期
預備心
禱告預備心
求主幫助我們有顆積極期待及願意順服的心,期待上帝在我們中間動工
睡好睡滿
參與線上聚會需要充足的體力、心力、眼力,會前幾天請務必睡飽睡好睡滿
瞭解營會思路
鼓勵你在會前先讀完大會贈送的《校園雜誌》,更了解營會主軸及內涵
填寫禱告夥伴
至「個人資訊」填寫兩位禱告夥伴,告訴他們你的代禱事項,讓他們在禱告中紀念
預備青宣App
針對線上青宣,大會重新設計了青宣官網及App,方便您參與營會。請務必確認您可以登入青宣官網,並已下載青宣App。
App下載
App Store 立即下載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App登入
  • 帳號:報名時填的Email
  • 密碼:預設為身份證字號或護照號碼
    *若您有報名2022大靈班或第十四屆青宣,且更改過 App 密碼,密碼則為更改過的密碼。如果您忘記密碼,請點此重設。
您也可在「青宣會場」提前概覽本次青宣節目,以便預備心。
預備設備
預備防疫
若您有報名實體參訪,或在自己的教會、團契實體聚集,請遵守以下防疫規定:
  1. 因報到需以青宣App 確認身份,位置在「個人資訊」裡的「電子名牌」,請務必攜帶手機及充飽電。
  2. 鼓勵您完成第三劑疫苗施打,若會前、會中有呼吸道症狀、發燒,或處於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請避免參加實體活動(不管是小組或參訪行程)。
  3. 若您因身體不適而無法參與實體活動,或在參與實體活動後確診,請立即至「個人資訊」的疫情應變專區,點選「我要回報」填寫表單,俾利大會啟動相關防疫措施。
  4. 參與實體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該場地的防疫規定。
預備節目
您可以點選以下連結,更進一步確認大會節目安排。
提醒您,請在每堂節目開始前20分鐘至「青宣會場」點選對應的節目連結進入視訊會議室喔!
營會流程
我的課表
青宣會場
實體參訪赴會通知
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至「常見問題」查閱,若無法解決,請再與青宣行政中心聯繫
email ymc@cef.tw
phone (02)6604-2256
fax (02)2367-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