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標示已讀
 
常見問題
favorite 關心青宣

什麼是青年宣道大會?
青年宣道大會(青宣)是校園福音團契每三年舉辦一次的最大型營會,期待每一位大學生基督徒一生中至少參加一次青宣,藉以瞭解何為「宣道」,看見上帝在普世的工作,以及目前教會所面對的挑戰,並且開始思考自己應該如何回應上帝正在進行的宣道行動。

更多資訊,請點選「關於青宣」
誰能參加青年宣道大會?
  1. 清楚重生得救之基督徒大專生(不含應屆升大一者)、研究生
  2. 年滿20歲以上、40歲以下之基督徒社會青年
  3. 神學生、牧長傳道、福音機構同工、宣教士(無年齡限制)

更多資訊,請點選「報名與預備」
我能以什麼方式關心青年宣道大會?
誠摯邀請弟兄姊妹透過禱告與奉獻和我們同工,並協助推廣青宣。

您可以點選以下頁面參與
   
subtitles 節目

青年宣道大會有什麼節目內容?
第十五屆青宣大會將以線上為主、實體為輔的模式舉行,節目內容包含:聖經信息、線上講座、實體參訪、線上宣道博覽會、真人圖書館等。

更多資訊,請點選「節目表」
我因故需要在部分節目時間請假,怎麼辦?
  1. 建議可和小組長或在小組群組說一聲,避免大家因等待而耽誤彼此時間。
  2. 若有報名實體參訪,請登入官網/App「個人資訊/實體活動應變調查」點選「我要回報」按鈕填寫表單,俾利大會通知接待單位。會期間也可至「青宣會場/實體參訪」頁面尋找領隊/副領隊的聯絡資訊,直接聯繫說明。
  3. 若因其他原因沒有上線或錯過時間,報名學員皆享有所有線上節目的連結網址,可以在2022年9月15日前重複觀看所有節目錄影。惟有些講員係因創啟地區或內容之故而無法上傳,則不在此內,敬請見諒。
我可以在哪看到大會赴會通知?
請登入官網/App後在選單裡查看,並請詳細閱讀裡面所有資訊。
我可以在哪看到實體參訪赴會通知?
請登入青宣官網/App後,點選「青宣會場」到對應的日期課程頁面,點選「講義下載」觀看該梯次的赴會通知。
我快篩陽性確診或為密切接觸者,無法參與實體小組或參訪,怎麼辦?
請至「個人資訊/實體活動應變調查」點選「我要回報」填寫表單,大會將通知小組長及實體參訪單位,並協助安排其他課程。
大會有提供節目回播嗎?要在哪裡看到?
報名學員可在9月15日(週四)前觀看節目錄影回播,但有些講員係因創啟地區或內容之故無法提供回播,則不在此內,敬請見諒。早上的大堂部分,回播位置在「青宣會場」的對應節目頁面,當天晚上即會顯示。線上講座及真人圖書館,會在「精彩節目」該課程介紹頁面「講義下載」或「愛心」按鈕旁,預計於營會結束一週後才會開放。
monetization_on 繳費

若臨時不能參加,請問可以退費嗎?
因故不能與會者,可向青宣行政中心申請退費。惟已領取贈送之校園雜誌者,或於2022年5月24日(週二)後申請者,將扣除行政手續費200元,並請出示繳費相關證明以便核對資料。
退費受理至2022年6月10日(週五)17:00為止,逾期恕不受理。

更多資訊,請點選「報名資訊」
我需要申請報名費收據報帳,要怎麼申請呢?
請登入官網或App,至「個人頁面」的「索取報名費收據」按鈕申請,並請以教會為單位,在2022年8月11日(週四)前派一位代表填寫,同工將儘速處理。
ad_units 青宣官網與App功能介紹

官網/App帳號無法登入怎麼辦?
請先檢查是否正確執行以下步驟:
  1. 在青宣「報名確認信」點選指定連結開通帳號,如您尚未收到報名確認信,請點此重新寄送。
  2. 帳號為報名時填寫之Email,預設密碼為身分證或護照號碼(英文字母需大寫)。若您曾更改密碼,請以新密碼登入。
  3. 忘記密碼或無法登入,請點此重新設定新的密碼。

如您仍無法登入,敬請聯繫我們
我在哪可看到「組別」和「小組長」?
可登入官網/App在「個人資訊/我的營會資訊」查看小組組別及小組長聯絡方式。
營期間有禱告同工可為我禱告嗎?
請登入官網/App至「個人頁面/為我禱告」填寫禱告事項,將有禱告同工為您守望禱告。
我在哪可找到各節目或小組的Google Meet會議連結?
請登入官網/App後至「青宣會場」頁面,正上方可選日期,左側灰色欄(手機版為上方灰色欄左右滑動)可選不同時段的節目,在課程名稱下面找到「進入會場」的按鈕,點選即是該堂課的會議連結。
特別說明,系統設定為節目開始前30分鐘,連結才會出現在該課程的頁面上方。該堂課結束後連結將不會再顯示。
「青宣會場」有哪些好用的功能?
除了每堂課的Google Meet連結,還有講員介紹、信息大綱、小組會議室連結、小組晨更晚禱討論問題。左下方還有精選廣告,歡迎點選。早上大堂「聖經信息」和「宣教士見證」的回播也會在這個頁面出現唷!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青宣行政中心聯繫
email ymc@cef.tw
phone (02)6604-2256
fax (02)2367-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