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標示已讀
 
節目表
實體參訪
線上講座
線上群體禱告會
線上宣道博覽會
真人圖書館
個人時間
實體參訪
all_inclusive
網頁設計教學 HTML - 文章的對齊位置

為配合青宣的主題「上帝國,請進」,大會特別規畫三個下午的參訪行程,讓線上參與的學員可以實際走訪一些平時不容易接觸到的宣道事工,看到不同的接待行動,包括──
A. 參訪教外單位:透過實際的接觸,認識不同信仰族群的宣道契機及策略。
B. 歷史文化行程:藉由尋訪宣教士的歷史足跡,再思現今的宣道行動。
C. 特定族群福音事工:看見目前不同文化、處境下特定族群的福音需要,進一步尋求關心、參與的可能。

進行方式
  1. 學員於指定的時間,自行前往集合的地點(交通費自理)。
  2. 各隊將有領隊帶隊前往參訪的單位,並於下午17:30前結束參訪行程。
選課須知
  1. 每一條參訪路線進行的時間為「整個下午」,因此選擇實體參訪當天下午,學員無法再選擇其他課程。
  2. 為了鼓勵學員參與不同型態、主題的課程內容,每位學員營會中至多只能選擇一條參訪路線。
  3. 選擇參訪路線時,請考慮營會期間個人的所在地,盡量選擇就近地區的路線,以免因路途遙遠而影響到其他聚會的參與。
  4. 所有參訪行程的進行,將依照當地政府的防疫規定動態調整,請選擇實體參訪的學員留意並配合相關資訊。
  5. 選課截止 (2022/06/06) 前,學員可以自行線上修改行程,但截止後則無法修改行程。
  6. 未達參訪人數的下限時,大會將提前通知取消該行程,學員得於一週內另外選擇參訪路線或課程。
參訪費用
除了少數幾條特定的路線由大會安排免費搭乘遊覽車外,大部分的參訪路線交通費用需由學員自行負擔;若該行程有特別的體驗行程,亦將現場酌收額外的活動費用(200元左右)。
參訪路線
all_inclusive